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英雄”--华谊幕后人物江湖

2009年09月0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起,云涌,雷动。一部具有新元素、新风格的大手笔影片:《风声》,驾云驱雷,如大风之至无可挡。当前乃是一个商战鏖兵日益激烈的时代,天下的影院就是擂台。《风声》规模宏大、班底威武、技法独特、情节缜密,凡此等等,早有盛传。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听见他的足音已然可以判断他的功力,必定是此前中州所不多见。此际《风声》即将破空而至,众英雄莫不引领以待。

  而这《风声》,就缘自华谊兄弟之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凭广告业起家,横跨影视投资、艺人经纪、音乐制作、广告传播等领域,现已成为中国传媒业内的翘楚。自涉足华语影业以来,一向以其手法之新之奇而闻名。若论公司资本之雄厚,华谊兄弟名下注册资金逾亿。若论公司队伍之精锐,华谊兄弟门下签约艺员过百,堪称星光灿烂。若论公司之收益,几年间华谊共有6部电影票房破亿,《非诚勿扰》更是在2009年拥挤的贺岁档神勇突破3亿票房!众勇士合力锻造,气势之恢弘,组成 “华英雄”!说尽过往辉煌,再瞻前方之路。《风声》正蓄势待发,借此机会,我们得以一窥“华英雄”阵容一角。 英雄江湖事,自此评说。

  江湖,以人为本。华谊的发展壮大,自然离不了一个强有力的团队支撑。现在的华谊已经形成了两大高人掌门,两大推手运筹,几大护法主创,数大游侠支援的运作模式,而一部《风声》,更让我们直观的见识到了“华英雄”们的能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