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灾记》突击国庆档 王志文因爱子降生失机会

2009年09月0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李季)7日下午,魔幻巨制《狼灾记》在北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及官网启动仪式,导演田壮壮和王志文应邀出席。作为男一号小田切让“幕后配音”的王志文自述因娇妻生子,遗憾错过成为“幕前演员”拍摄《狼灾记》经历。

  王志文自曝因娇妻生子 遗憾错过《狼灾记》拍摄

  当日,王志文作为小田切让在《狼灾记》中的配音出席发布会,在谈到为何要作为“幕后”演员出现在本片中时,王志文表示自己应该算是“主动请缨”要求配音的,“导演在决定要拍这部片子的时候,我就得到了消息。
但是后来因为我们家儿子在那个时候出生了,所以我就去不了了。”导演笑着补充说,“他太太生孩子,他要在家伺候月子”。为此,王志文选择为小田配音以弥补一些遗憾。

  当被问及作为配音演员用声音塑造角色有什么新的体验时,王志文向导演及在场媒体大倒苦水,“就一个字,累啊”,“演员在片场拍了几个月的戏,我在录音棚就三、四天的时间,所以要感受整个人物和表达角色就会感觉比较辛苦。”

  田壮壮坚持14年为拍《狼灾记》 坦言如此坚持只因“对它有冲动”

  当日,《狼灾记》首款预告片正式发布,影片中视效震撼的“狼风暴”和男女主角小田切让、MaggieQ的激情缠绵戏都囊括其中,虽然预告片仅有50秒,但仍让在场的记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导演介绍说在14年前就已拿到《狼灾记》的小说,因为小说过短,要它适合电影的发展、结构、方式有些难度。田壮壮还解释说,“14年前的电脑特技水平在中国还是有限的,而且当时中国对于情爱戏的限制与自己想表达的场面达不到一致,这些都对电影的延后拍摄有一定的影响”。

  历经14载才把《狼灾记》拍成电影,田壮壮的执著让人动容。“我坚持要拍它是因为还有一股儿劲,对它有冲动。我每年都会找八九个编剧聊剧本,到开拍之前应该最少也有十几稿了,而且感觉随着年纪的增长激情的棱角越来越少了。14年来心里都有这样一件事儿,想着能早了就了了吧。”导演如是说。

  审查顺利 《狼灾记》不惧《风声》突击国庆档

  据发行商介绍,《狼灾记》最初的上映计划是今年国庆档,因为担心后期电脑特效制作无法按时完成,以及审查中可能出现的变数,所以改为贺岁档。没想到审查过程十分顺利,电脑特效也如期完成,片方遂决定让《狼灾记》回归国庆档,突击上映。这也意味着《狼灾记》将遇到同期发行的《建国大业》、《风声》等大制作的影片。对此田壮壮并不在意,“我喜欢中国电影市场可以像超市那样,多样化、选择丰富化,就和酒吧一条街一样,可以彼此提高竞争意识做到互赢。”

  据悉,《狼灾记》将于10月2日全国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