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结婚又当新郎又司仪 豪华总统套房做洞房

  愚人节,王志文与陈坚红走进了婚礼的殿堂。在好友的祝福中,这对幸福的新人在浦东汤臣洲际酒店喜结连理。本报记者独家进入婚宴现场,全程记录了婚礼。新郎王志文喜上眉梢,一边感谢岳母“给了我世上最好的女人”,一面向众好友感慨:“一个人只有结婚后才明白婚姻的幸福。”

  对于为何选在愚人节结婚,王志文表示:4代表死心,1代表一个人。意思是“过了今天后,所有的女性朋友就可以死心了,因为王志文的心只属于一个人了。她就是陈怡嘉(陈坚红现在的名字)”。


  流程

  18:30 新郎新娘现身

  记者昨天下午4点赶到酒店时,已经有大批媒体在酒店现场等候,参加婚礼的嘉宾陆续抵达,歌手巫启贤和满文军一早就出现在酒店里。身着白色西服和白色婚纱的两位新人是晚上六点半才从酒店24楼的豪华总统套房乘坐专用电梯直接抵达举办婚宴的二楼汤臣厅。做足保密工作的王志文还请酒店员工预先在电梯的出口外摆放一道黑色屏风,以遮挡媒体的长枪短炮。

  19:00 “感谢父母给我好女人”

  喜宴现场布置得非常喜庆,正前方的舞台上有一个巨大的玫瑰花环和大红“喜”字。舞台的一侧是叠起五层的高脚酒杯塔,用来倒香槟庆祝;另一侧则是一个同样五层的婚礼蛋糕,两边都是巨大的投影仪,播放婚礼的温馨画面。

  王志文的婚礼沿袭中式传统,两位新人分别感谢了各自的父母亲。王志文满脸通红地对岳父岳母说道:“感谢父母给了我世上最好的女人。”陈坚红也幸福地称自己嫁了一个最好的男人。在为陈坚红戴上婚戒后,两人当众热吻,王志文幸福地表示:“只有结婚以后才会知道婚姻的幸福。”

  20:40夫妻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酒过三巡后,婚礼现场的气氛逐渐热闹,现场来宾“起哄”请新人唱歌。孙楠、满文军、巫启贤等众多歌手好友的到场,让婚礼成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孙楠清唱了几句《月亮代表我的心》后,王志文和陈坚红也深情对唱起来。在满文军和巫启贤献歌时,王志文和陈坚红则在众人的“怂恿”下现场跳起了舞。

  现场

  王志文自挑大梁当司仪

  台词功力极好的王志文会请谁当婚礼司仪让媒体颇费思量,昨天,身为新郎的他居然身兼两职——当起了司仪。

  伴郎伴娘不离左右

  新娘陈坚红的伴娘是她在模特儿队时的好友奚海燕,而王志文的伴郎却出乎人们的意料——竟是荧屏主持人“眼镜哥哥”金炜。这对伴郎伴娘非常敬业,一直鞍前马后地陪伴在新人身边,金炜为了挡酒更是喝得满面红光。不过他的口风却依然很紧,面对各路媒体的追问,总是以不清楚、不知道作答。

  证婚人田壮壮成导演代表

  为王志文担当证婚人的是著名导演田壮壮。田壮壮笑称自己是很多导演的代表,能为王志文证婚很荣幸。宣读完证婚词后,王志文非常激动,他和田壮壮开玩笑称,证婚词意义非凡,自己一定要好好珍藏,他说:“再过十年看田导的证婚词,还是一份非常有趣和美好的回忆。”

  洞房

  顶楼豪华总统套房

  闹洞房是婚礼中必不可少的环节,王志文把洞房安排在了酒店。记者还独家探访到了位于酒店顶层最豪华总统套房的洞房。这套标号为2401-2403室的连体套房内有两个客厅,一个客厅是供嘉宾娱乐的KTV,另一个客厅摆放着一个巨大的圆桌,显然供新郎新娘在这里向老人敬茶,桌上还摆放着意寓早生贵子的桂圆等点心。而再往里走则是一个吧台和咖啡雅座,吧台的对面就是王志文最重要的洞房了。

  嘉宾

  好友全天陪玩陪吃

  昨天,姜文、孙楠、满文军、巫启贤、田壮壮、曾志伟、苗侨伟、何平等众多影视圈的大腕参加了王志文的婚礼。好客的王志文提前预定了酒店的14、16、18、23、24等楼层的大量套房供朋友休息。一大早,他们就呼朋唤友一起相约离开酒店去打高尔夫球,一行人大约打到下午3点多才结束活动回到酒店。

  羡慕新人,孙楠想“再结次婚”

  众多好友对这对新人表达了艳羡之情。满文军表示:“王大哥人很好,所以我就算放下工作也要过来参加他的婚礼。”至于贺礼,满文军说:“志文他很懂生活,很有品位,我在上海挑了一瓶很好的红酒作为礼物。”

  巫启贤则和媒体开玩笑道:“一开始他和我们说4月1日结婚,我们还以为是开玩笑,现在才知道是真的。”曾志伟则表示,自己是在今年初的时候就受到邀请了,当时也以为是玩笑,知道是真的以后他对新人送上了祝福。

  苗侨伟则透露,王志文在婚礼现场非常克制,尽可能不喝酒以照顾新娘。在《兄弟》中饰演王志文儿子的他还戏称王志文为爸爸,称自己有了个最漂亮的妈妈。导演赵宝刚则激动地表示:“今天的气氛热烈得像一场足球比赛,尽管是愚人节,但却是王志文最诚实的一天,也是我们春节后最开心的一天。”已经成家的孙楠和满文军也不甘心地表示,看过王志文的婚礼后,很想明年再补办一次自己的婚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 满文军 | 巫启贤 | 陈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