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颠覆优雅演憨包 新剧名字雷倒粉丝

2009年09月07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的憨包少爷
冯绍峰的憨包少爷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小生从业多年来,首次进驻北京市区拍戏,一改往日优雅内敛的少爷形象,化身失忆“憨包”,上演了一部都市流浪的轻喜剧,令人颇为期待。然而《憨包历险记》的片名一经公布便招来冯绍峰粉丝们的调侃,大喊“天雷”,齐向制片方请愿要求更名。

  不久前,冯绍峰的一组精美写真刚在网上曝光,正当众人因他优雅的气质而晕眩时,此番他却颠覆形象,出演了这个极具喜感的“憨包”少爷。尽管还是少爷,却因不堪母亲的束缚,执意离家出走,开始了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流浪之旅。都说落难的凤凰不如鸡,落难的少爷更是凄惨——既要躲避保镖的追踪,又要躲避仇家的追杀,还要硬着头皮跳河,患有间歇性失忆症的他更一度被人当成苦力使唤……就连制片人都忍不住打趣道:“冯少爷这次要吃大苦头了!”冯绍峰本人却毫不在意,他轻松地表示:“剧情第一,要求怎么演就怎么演。”其爱岗敬业的劳模态度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交口称赞。

  然而此番一向善解人意的“峰铃们”却替自家偶像打抱不平起来,原因是嫌《憨包历险记》的名字“太雷人”。有“峰铃”甚至在冯绍峰新开通的微博上留言:“这片名哪位高人起的?能下通缉令灭了么……”虽说是玩笑话,却引来了做事严谨的制片方高度重视,对冯绍峰颇为看重的他们听到“峰铃”的声音后立马开始商讨更名一事,甚至准备面向公众征集片名,大家赶快行动起来为“憨包”剧组支招吧!

  据悉,冯绍峰在北京的戏份已全部杀青,八号左右将随大部队转战贵阳,迎接更为严峻的挑战。而由他和霍思燕主演的《天师钟馗》《夫妻一场》即将播出,届时,自由穿梭于古代与现代戏中的冯绍峰,定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文/小游)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