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泳辰赌城归来拍戏忙 《谁知女人心》演好男人

2009年08月1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出演好男人杜云山
钱泳辰出演好男人杜云山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掌印的电视剧《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热拍,金采国际夏家班内地当红小生钱泳辰也已经完成了美国赌城的演出回到剧组。到目前为止,该剧拍摄已过大半,计划将于8月底杀青。

  据钱泳辰介绍说,杜云山这个名字,让他非常喜欢。这个温柔大气且充满诗意的名字让他感觉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年代。而自己仿佛和角色本身早就融为一体。剧中钱泳辰所饰演的杜云山与马雅舒饰演的琦真本来是指腹为婚的一对鸳鸯。而自己也一直深爱着琦真。即使在后来遭到琦真的悔婚,但他对琦真依然是无限真情,是琦真永远的守护神。甚至爱屋及乌的关顾琦真的丈夫,儿子……

  对于这样一个绝种好男人,钱泳辰笑说,这个人虽然是个大少爷,但是为人正直善良,而且用情专一。甚至为了琦真来替她照顾儿子。但是当他和琦真无法在一起时,依照父母之命娶了另一位非常贤淑的女子成家。然而和旧情人之前仍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是否又会给这个好男人打上一个问号呢?

  对此,钱泳辰不想多做评价。而希望把最权威的评判交由广大观众,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这部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