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兴加盟《时尚王国》 搞怪天王片场花絮照曝光

2009年09月04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来在时尚圈与媒体圈引起强烈凡响的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即将结束拍摄周期,艺百合文化打造的此部大剧可谓09年最具震撼力的时尚作品,新人老将齐上阵之余,素有搞怪天王之称的台湾演员孙兴也加盟该剧,在剧中玩转时尚风潮,尽显搞怪本色。

  孙兴在剧中扮演一位资励颇深的“时尚人士”对于服装造型有深厚的研究与底蕴,与“陆明”,“韩露”,等人一起在时尚圈中呼风唤雨。作为台湾知名的老演员,孙兴的表演为《时尚王国》带来了不少幽默诙谐元素。更大大提升了该剧的可看性。表演经验丰富的孙兴将自己的特点尽情在该剧中体现,其最具代表性的各种风格都将在《时尚王国》中展露。

  《时尚王国》囊括了当今所有的流行时尚元素,并做了更多大胆的创新,在剧情以及画面感上都达到了国内电视剧中的颠峰水平。而此次孙兴的加盟也暗示本剧将会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据悉,《时尚王国》将在10月中旬完成后期制作,并将于明年春节或暑期档与大家见面。一场时尚风暴即将掀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