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借《闯2》剖白心声 首次自爆爱情观

2009年09月04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写真
董璇写真

天月与周和光
天月与周和光

  由高满堂亲自操刀,苗圃、董璇、濮存昕、于洋、刘佩琦、王茜华联袂主演目前正在北京、浙江两大卫视热播,作为一部女人戏,宋家三姐妹的情感发展成为了剧中的重点部分。片中,董璇扮演的三妹天月与周和光之间那份平淡中充满温暖的爱情成为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董璇本人对此的评价是:“其实《闯关东2》中的爱情对我来说有些平淡。”另外,她还首次袒露心声,大谈自己的爱情观。

  《闯关东2》延续了第一部的豪迈大气又增添了女性特有的顽强隐忍与坚韧。不仅将当年平民闯关东的路线清晰展现,也将“闯”的过程中平民的生活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和分析。作为一部以女性为主题的奋斗史,剧中对宋家三姐妹的情感讲述要多于第一部《闯关东》,他们面对亲情、爱情、道义与信仰时所作出的选择让许多男人为之汗颜。其中最为讨巧的则要属于洋“周和光”与董璇三姐“天月”之间的爱情故事,散发着清新的芬芳且独具光芒。他们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却在平平淡淡中衬出荡气回肠的绝响,令人动容与震撼。

  当被问及自己的爱情观与“天月”是否相似时,董璇表示:“天月是含蓄和内敛的,他对周和光的爱不是倾注全部的,而是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收和放,也可以说他在一个不会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人。但是,生活中的我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就会很忘我,可以牺牲很多百分之百投入其中,轰轰烈烈的大爱一场!”(文/LS瑶瑶)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