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游记》人选仍未定 李亚鹏方面松口或参演

2009年09月04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纪中《西游记》选角炒翻天,大导演是否真能请到王菲复出、促成王菲与李亚鹏首度同台拍电视剧?备受关注。昨李亚鹏方面松口表示,确实已答应张纪中在《西游记》中参演一角,但对于王菲演不演就语多保留。李亚鹏贴身助理以“王菲的事跟我们无关”回应媒体追问。

  《西游记》人物多,加上张纪中“班底演员”很多,这几天有报道指出,包括黄晓明将率“鹿鼎记”众妻参与演出、周迅将演女儿国国王、吴樾演孙悟空、聂远演唐僧,但经纪人都说,只是与剧组初步接触,并未确定接演,其中周迅方面更是直言,接演《西》剧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据昨日媒体报导,《西游记》宣传总监何远波称李亚鹏将演唐玄宗一角,是“铁板钉钉的事”,李亚鹏最后也证实已答应恩师效力,只是角色还未确定。

  张纪中显然被媒体追到快崩溃,过去有问必答的他,昨日一接到记者电话,问题都还没问出口,他就说:“我知道你要问我《西游记》,现在谁演谁,没有一个确定,等确定了就会公布。”说完立刻收线挂电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