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气喘吁吁》作葛优小秘 合作男星皆大牌

2009年08月04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熙蕾与任达华
林熙蕾与任达华

林熙蕾与朱孝天
林熙蕾与朱孝天

林熙蕾与刘德华
林熙蕾与刘德华

  “性感小野猫”林熙蕾一向火辣开放,不仅被王晶、韦家辉、杜琪峰、徐克等众多知名导演看好并多次合作,更与一众大牌男星对手飙戏,火花四射。

  NO.1 葛优

  葛优新片《气喘吁吁》搭档林熙蕾,8月21日即将全国上映。变身“优女郎”的林熙蕾扮演葛优秘书,造型雷人,喜剧出演。合作中,蕾蕾大赞葛优不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只靠一张脸和说话方式就能让人发笑,而葛优也回夸她天分高,甘做护花男。喜剧影帝+性感女神,组合新鲜,令人期待!

  NO.2 孙红雷

  继《铁三角》后,林熙蕾与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联袂主演,孙红雷盛赞林熙蕾努力有狠劲,像一本书打开有惊喜!两人的感情也急速升温,导演透露孙红雷在NG时为调节紧张气氛,开玩笑“我能不能摸摸林熙蕾的屁股”,引得一片哗然;林熙蕾则大夸孙红雷绅士,直言“他真的是我目前的最爱”。

  NO.3 刘青云

  金像奖影帝刘青云是林熙蕾儿时偶像之一,拍摄《暗战2》让她得以与偶像合作,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林熙蕾直言喜欢刘青云这类黑黑实实、略显“邋遢”的男士,但在此片中没能与他扮情侣让她大呼遗憾。之后,两人合作《神探》出演夫妻档,终于让蕾蕾如愿以偿。戏中两人默契十足,传出假戏真做。

  NO.4 任达华

  纵横影圈30年的任达华与林熙蕾合作《文雀》,他笑指林熙蕾是情场女骗子,让剧中6位男士都“爱死她”。而面对任达华多演反角一事,林熙蕾则一本正经地回答:“坏男人才有魅力呢!”《铁三角》中,两人再度合作演夫妻,剧中因关系不好没有亲密接触,任达华为此还开玩笑,愿意出高价吻林熙蕾。

  NO.5 郭富城

  林熙蕾在《父子》中扮演郭富城的情人,第一次合作的两人在片中尺度大开,数场亲热戏为求真实,假戏真演不借位。蕾蕾大赞郭富城专业、有型、有风度,使原本尴尬的气氛逐渐缓和,拍摄十分顺利。最终,郭富城凭借此片获得金马奖影帝,该片也一举夺得金像奖和金马奖双料最佳影片。

  NO.6 朱孝天

  作为前偶像团体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2005年与林熙蕾合作《东京审判》,片中饰演情侣的两人戏假情真,绯闻一直沸沸扬扬,更被多次拍到甜蜜同居。但双方始终拒不承认,令这段恋情更加扑朔迷离。今年7月初,林大美女终于松口承认恋情,更扬言想在两年内结婚,还自曝朱孝天仍未向她求婚。在拍摄《气喘吁吁》期间,林熙蕾更专程请假赴日本为朱孝天庆生,不知何时能修成正果。

  NO.7 张智霖

  张智霖2001年与舒淇等7位美女共同出演《绝色神偷》,其中林熙蕾扮演 “超级扒手”八爪一角,美艳动人。此时的林熙蕾只是出道一年多的新人,更遭遇“情变”与吴大维分手;张智霖则已出道10年,在音乐上获奖无数,影视作品众多,还即将结束爱情长跑,与袁咏仪结婚。此番合作,林熙蕾穿起下半身透明的装扮,性感不输舒淇等参演女星,令众人羡慕张智霖的不浅艳福。

  NO.8 古天乐

  2001年,徐克导演《蜀山传》,林熙蕾饰演“魔界精灵”赤尸神君,诱惑古天乐使之坠入魔界。而在《铁三角》中,古天乐只有兄弟情,无缘与林熙蕾“亲热”,他笑言是因为自己没请三位导演私下吃饭。尽管如此,两人仍旧默契,爱情观相似,绝不容许第三者出现!

  NO.9 郑伊健

  与郑伊健合作的《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是林熙蕾的第三部港片,戏中两人在车内激情演出,尽管剧情夺人眼球,但拍摄过程异常辛苦,由于NG次数太多,长时间跪在伊面身上的林熙蕾膝盖都瘀青了。除此之外,两人还合作过《暗战2》等。

  NO.10 刘德华

  华仔出道至今已拍过100多部电影,幸运的林熙蕾第一部电影就被王晶相中,并与偶像刘德华搭档拍摄《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更在此片中将自己的银幕初吻献给华仔。2001年,华仔投资拍摄《全职杀手》,再度牵手林熙蕾,两人上演火辣激情戏,惹得导演杜琪峰在现场边看边大呼:“好正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