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加盟姜文新片与老友飚戏 角色极大突破

2009年06月1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继戛纳电影节上推出写意风格的海报后,姜文的新片又传出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葛优确定加盟,将与又导又演的好友姜文同场飚戏,而片中另外一名剩下的男主角,也将由一位顶级男星出演。据了解,葛优的角色除了继续他擅长的幽默色彩,还将有不同以往的极大突破。

两大影帝
两大影帝昨日在太庙商议拍片

  “纯爷们儿”片汇聚姜文葛优等三大男星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姜文新片的故事原型来自于作家马识途的《夜谭十记》,是一个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的传奇故事。但是姜文对原著做了大量修改,将其牢牢的打上了“姜氏”印记,在片中姜文还意欲拍摄大量的枪击战争、骑马打斗、巷战,是一部纯粹的男人戏,影片的故事背景是四川,但主要取景地会选择在广东

  这部西部风格的电影已经确定好由三位一线实力男星出演。搜狐娱乐得到最新消息,姜文本人会出演其中一位男主角,而姜文多年的好友,曾与其在《秦颂》中有过合作的葛优会出演另外一位男主角,至于最后一位男主角的扮演者会是谁,该片的制片人马珂表示,同样会是一位一线男星。马珂肯定了这是一部男性角色占主导的电影,因此女演员的戏份虽然有,但不会很多。不过,女演员究竟会有谁,姜文的爱妻是否会再次担任主角,这些问题马珂都表示未最终确定,需等7月底的发布会上公布。

  揭秘葛优角色:幽默色彩加上极大突破

葛优与姜文曾合作过《秦颂》(资料图)

  姜文和葛优在13年前的一部戏《秦颂》里有过合作,当时姜文扮演的是秦始皇,葛优则扮演乐圣高渐离,两人之间是君与臣的关系。而在姜文这部新片《让子弹飞吧》(暂定名)里,两人则“亦敌亦友,亦正亦邪”,马珂表示,两人在戏中的交手,会让观众过足瘾。

  实际上,在13年前的《秦颂》里结下友情的姜文和葛优,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合作一把,但这期间,因为角色不合适,档期冲突等多种原因,两人一直无法再度飚戏。这次,终于找到机会,可以算是两人的心有灵犀:当第一稿的剧本出来后,姜文觉得其中的一个角色很适合葛优来演,于是便将剧本递给了他。而葛优在看到这个剧本的第一稿时,当下决定接下这个角色,马珂透露:“葛大爷觉得这个剧本特别好,是他很多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剧本,就马上答应演这个角色。”与此同时,马珂也不否认,邀请葛优出演,也有票房上的考虑。此外,马珂谈到葛优的角色时,表示这一角色除了有葛优擅长的幽默色彩,还会有很多不同的、全新的东西、另外的色彩,某种程度上,对于葛优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