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和你》调侃选秀 “山寨小沈阳”绝倒张信哲

2009年09月01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和你》剧照 张信哲演搞笑评委
《我和你》剧照 张信哲(博客)演搞笑评委

《我和你》剧照(左:周德华 右:王劲松)
《我和你》剧照(左:周德华 右:王劲松)

《我和你》影片中山寨小沈阳
《我和你》影片中山寨小沈阳
电影《我和你》剧照(左起:张信哲、周德华、王劲松)
《我和你》剧照(左起:张信哲、周德华、王劲松)


  由英达、张信哲、苏慧伦、周德华、章龄心、王劲松等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我和你》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全国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群出身、环境完全不同的人们,由于一个合唱团的梦想而共同努力,最终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据导演扈耀之介绍,《我和你》是将小人物的生活环节展现给大家,将现实生活中最热门的选秀、房地产奸商、大龄剩女现象等一网打尽,既幽默调侃又带着励志意味。

  电影《我和你》的主演阵容搭配颇为有趣,观众熟知的台湾歌手张信哲、苏慧伦将会“对阵”大陆情景喜剧演员“猛人”英达、洪剑涛、刘金山等,影片中有趣的段落当属张信哲自任评委举办草台选秀活动为合唱团挑选演员,一批形形色色的怪人或挥舞双节棍或扮演“小沈阳(空间)”出场亮相,把手持黄瓜当麦克风的评委张信哲都吓倒在座位上,善意地嘲讽了喧嚣一时的"选秀"节目既是平民小人物的舞台,却也在狂轰滥炸之后让观众产生严重审美疲劳,成为视觉灾难。

在导演的拿捏下,这些恶搞段落虽通俗却没有流于低俗,更没有失控成为一场无聊的闹剧。导演扈耀之表示,影片中的选秀情节虽然比较荒诞不经,目的就是想将选秀现象的实质用最极端的方式表示出来,如果一味拼凑廉价笑料只会让观众乐呵一下了事,并不能触发事后深层次的思考。

  本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水墨青春》、《丛飞》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的扈耀之,导演同时还是电影学院的教授,所以也利用“职务之便”邀请来众多学校的优秀校友,高亚麟、姜超、梁天、薛佳凝马苏、刘孜等众多已经毕业的校友纷纷在影片中客串演出,为影片增添许多看点。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