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我和你》将杀青 张信哲周德华玩“反串”

2009年07月02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和你》周德华饰演异想天开的搞笑青年
《我和你》周德华饰演异想天开的搞笑青年

电影《我和你》发布会
电影《我和你》发布会

电影《我和你》剧照
电影《我和你》剧照

  昨天,由英达、张信哲、苏慧伦及周德华主演的电影《我和你》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记者的发布会,导演扈耀之携片中各主演到场参加。此次影片中的两位男主角周德华及张信哲在戏中角色完全调换,“情歌王子”张信哲在片中演音痴,而一向以演出喜剧而著名的演员周德华生活中属于“音痴”级别则饰演最会唱歌的角色,让人大跌眼镜。

  电影《我和你》是一部带有黑色幽默元素的喜剧片。主要是在讲述一群出身、环境完全不同的人们,由于一个合唱团的梦想而共同努力,最终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

影片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著名明星加盟,周德华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是招募合唱团的最大功臣,却也是闹了最多让人感到啼笑皆非笑话的人。周德华表示: 参加这次的电影拍摄尤其开心,跟张信哲及苏慧伦虽然是首次合作,却非常有火花。除此之外,因为本次很多演员都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校友,所以感觉好像开了场的校友会。而由于这部影片的出品方之一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也是电影学院的老师,所以高亚麟、姚晨、姜超、梁天、薛佳凝等众多圈中好友和北电毕业生王劲松、马苏、刘孜等都是积极出演和帮忙,而且很多演员在片中都发挥了方言的特长,也无形中为影片增添许多笑点。

  据悉,电影《我和你》预计贺岁档期在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