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赴台筹划新作 古装喜剧有望回归(组图)

  星爷近日将赴台商谈合作大计,新作将走回旧路,拍观众喜欢的喜剧版《西游记》和功夫片。

  台商5.4亿港元注资港片

  香港媒体昨日(3日)披露,周星驰一直希望全线退居幕后,近年他已逐步减少在自己的作品中演出,但却令许多观众感到遗憾乃至失望。最近台湾某公司准备成立全球娱乐基金,全力支持周星驰公司拍戏,星爷近日会赴台与基金会高层开会。据悉,这次集资总额约为5.4亿港元,大都将投资在周星驰的电影上,如新版《西游记》和下一部功夫片。


  周星驰被指定出演男一号

  周星驰的《西游记之月光宝盒》和《西游记之仙履奇缘》1995年上映后,在内地和港台的口碑都不错,在内地更被影迷捧为经典电影。目前周星驰已埋首筹备新版《西游记》,更将出演“男一号”孙悟空(在之前的两部《西游记》中名为“至尊宝”)。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周星驰原想演唐僧,戏份最重的孙悟空则留给其它演员,但在片商强力要求下,他只得做回第一男主角,以寻求更多观众的支持。

  同时筹备《西游记》、动作片

  周星驰也同时在筹备一部类似《功夫》的动作片。他之所以对《功夫》这类题材仍感兴趣,主要因为该片在本土和海外都叫好叫座,如果周星驰要扩大自己的版图,拍这类功夫题材电影,无疑会较有胜算。记者前日就台湾成立基金投资拍片一事致电向周星驰求证,其发言人表示:“详情怎么样,台湾方面自有公布。”??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