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中》三借救命钱 董璇终“败下阵来”

2009年08月31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老太太和董璇
周老太太和董璇

董璇
董璇

  女性史诗大戏《闯关东中篇》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剧中宋家四姐弟的坎坷经历牵动人心,宋家三姐妹的情感发展也是剧中的重点部分。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一向柔弱的三姐天月因为姐姐的受伤,勇敢的撑起了家,也就是在这期间她的幸福慢慢走近了她。

  一借救命钱 好戏将展开

  天月之前曾因为一双鞋认识了周和光和他的妈妈。当周和光得知天好的腿伤后带着礼物上门探望,并把钱夹在点心盒里,天月发现后跑去送还,虽然这一次天月最终没有找周和光借钱,但是这奠定了后面两人的。

  二借救命钱 感情渐产生

  天好的腿一直没有转好,天月觉得带她去看医生,此事对于温饱不时的宋家来说,就是不可能的事。天月为了姐姐只好找周和光借钱,但是她坚持一定要立字据。这一次钱借了,感情也渐渐产生了。

  三借救命钱 终“输”给幸福

  天月为了付姐姐的医药费打算去给日本人当药物人体试验,周和光听说了之后又气又急,找到天月时,她正即将被试验,这时周和光对天月的那份爱意瞬间爆发,大喊一声:住手,接着一把揪下胳膊上的胶皮管,抱起天月,夺路而走。最终还是向周和光借了钱,但这一次天月爽快答应。天月在离开周和光家时,天月的那一句:“天冷,别送了”将她内心的情感表露无遗,也就是在这一次,天月终于“输”给了这份周和光带给的“幸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