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益传播新领域 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在京启动

2009年08月31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传播基金启动
传播基金启动

郭长江韦莹甄子丹共同揭匾
郭长江韦莹甄子丹(博客)共同揭匾

甄子丹获爱心传播大使荣誉奖杯
甄子丹获爱心传播大使荣誉奖杯

  2009年8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启动新闻发布会”于人民大会堂召开,标志着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的正式启动。

  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携手一通明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其目标为传播红十字精神,提升红十字品牌形象,加强红十字宣传工作,开展红十字公益项目,推动中国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将有效整合有爱心的社会力量和自身丰富的媒体资源,立足于公益战略,全方位创建一个全新的“公益传播”模式,使之成为爱心企业在进行企业文化传播、公益战略宣传过程中的有效沟通平台。“人人人道,人人仁爱”是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提出的口号,旨在将公益也企业文化结合,将公益与娱乐经济结合,让人们不知不觉的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嫁接爱心企业与公益奉献的桥梁。

  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博客)先生授予了“中国红十字会爱心传播大使”的荣誉称号,一直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甄子丹,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即为灾区人民捐款10万元人民币,并向在震灾受损严重的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小学捐助了30万人民币及价值人民币2万元的学习用品。对于此次代言中国红十字会传播基金,甄子丹表示,愿为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的宣传推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在现场向传播基金捐赠港币一百万元,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