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长安大戏院曲剧《烟壶》开启曲剧演出季

2009年08月3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北京曲剧《烟壶》在长安大戏院的演出,拉开了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联主办的 “京味戏曲展魅力 十台大戏聚长安——北京曲剧优秀剧目演出季”的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演出季中,《杨乃武与小白菜》、《啼笑因缘》、《珍妃泪》、《少年天子》、《龙须沟》、《茶馆》、《正红旗下》等十台北京曲剧优秀剧目将逐一在长安大戏院上演。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曲剧喜欢北京曲剧,北京曲剧团推出多项购票优惠措施,最低票价定在了30元。

  为全方位推广,曲剧团还与首都图书馆“首图讲坛”联合开展京味儿文化大讲堂之“与北京曲剧亲密接触”系列讲座。同时,出版《北京曲剧》画册;十台优秀剧目演出DVD,以及为本次演出季专门制作的个性化邮票也在演出季中发行;演出季结束后,还将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剧协联合举办“北京曲剧论坛”研讨会,结合演出季的演出,围绕北京曲剧的唱腔、表演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