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即兴结婚:好任性 好浪漫

2009年08月3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杨千嬅被揭发已结婚后,昨日终于现身太阳计划活动时交代了事件,对于被称为「丁太」,她表现得十分受落,还透露丁子高已求婚两次,第一次时更是哭着下跪;第二次则希望和她倒数人生,令她大为感动,就即刻下嫁,结束两年半爱情长跑。更直言成件事是突发性,即兴结婚令亲朋好惊喜,令全港都惊喜。

杨千嬅与丁子高喜结连理
杨千嬅与丁子高喜结连理

   昨日举行的「太阳计划」活动,千嬅自然成为全场焦点,她的Fans更举起千嬅的名牌和粉红色心形气球,更有Fans举起「丁太」名牌,令千嬅十分惊喜,她更得到大会送上鲜花,当被称「丁太」时,十分受落,笑得灿烂。

   千嬅和多年前曾与她传出绯闻的陈奕迅同站台上时,司仪就问千嬅婚后可会因多了一个家而用电多了?她未及回答,陈奕迅就抢答:「结婚之后会用得更多,仲有三、四头家。」千嬅即说:「Eason讲就系啦,我信!」她之后就唱出新歌《真命天子》。

虽然沐浴于新婚之喜,但千嬅表示未习惯「丁太」称号,觉得杨小姐较亲切,并说:「好开心﹗唔该晒华仔帮我引领,成件事都好惊喜,婚礼好惊喜,公布方法都好惊喜!之前都有打算结婚,但今年有好多工作,加上仲有合约在身,所以想明年先,点知……」

  结婚证书未收到

   杨千嬅透露丁子高在求婚时说了很感动的话,令她即兴结婚,当时亦通知了老板林建岳和父母。她说:「第一次求婚系我今年生日,佢韩国帮我搞个惊喜派对,佢跪低时已经好感动,但佢喊得仲劲过我,当时开始计划结婚,不过因为有合约,所以觉得唔适合;第二次系佢生日,我同佢去旅行,之前我曾经专访入面话我如果有60岁命,三十岁之后就系人生汇倒数,佢一直都记住,到求婚时,佢就话:『如果依家已经系倒数,就更要珍惜,我可唔可以陪你行落去?』那刻真系好感动!立即就车去LA注册,我都唔想瞒大家,但我连结婚证书都未收到,所以之前有人问我,我仲以为系证书寄错。」

  明年仍想开个唱

   讲到注册结婚的情景,千嬅谓戒指亦是在当地买,但她的戒指太松,丁子高的就太紧,只能戴半只手指,更戴错了手,感觉像拍《新师妹》。问到两人宣誓时有哭吗?她指主婚人是犹太人,英文不正宗,令他们都不断的笑。她又指丁子高表哥亦有观礼,更指结婚的过程是:「虽然系好任性,但好浪漫!」

   她又说和老板林生协议,因签广告约时是单身,所以打算先完成合约再公开,并道歉说:「好抱歉,我都唔想呃人,我系专业艺人,所以会尊重合约。不过我无打算退出,我好爱娱乐圈,亦唔会有BB住,因为我明年仲想开演唱会(40岁前会生吗?)尽做啦!尽力而为!」

  他能给我正能量

   千嬅又表示,和丁子高拍拖两年半,两周年时丁子高更送上「RM」链坠给她,问到她爱丁子高甚么时,她说:「佢对我好好,对家人好好,我唔识用说话形容,但互相都令对方有改变,佢成熟,其实佢唔系外人睇佢咁,佢好有幽默感,有时我工作得好辛苦,想放弃,佢就会畀正能量我,令我继续落去,亦令我有结婚的感觉,以前从来都无。」她还自称是任性的女儿,不过父母都认为他们未进行传统的仪式,不算已婚,明年在港正式搞一次才行,故二人都未有同住,并说:「我地系飞女正传,所有事之后再计划,亦未择日,不过我父母都好安乐,因为终于嫁得出。(同老公晚晚见?)唔系,大家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能洞房?)呢个时代无所谓,下半世成日见反而更珍惜一个人的时间。」

  明年摆酒宴客

   问到两人的婚宴是否会拖至明年?她说:「会﹗唔好话拖,系同老板协议。」对于黎明亦已婚,千嬅表示是昨日才知,亦已恭喜他﹗更指Eason是首位圈中朋友发短讯恭喜她,不过Eason就呻穷,叫她不要派帖给他,千嬅即说:「佢太客气啦!我点会唔畀佢?e-mail畀佢都收到。」提到旧爱郑中基亦恭喜她时,她即说:「多谢佢!希望佢都快D,大个仔,成家立室﹗」

   千嬅又认为不公开结婚,不会影响艺人诚信,因很多人结婚都不会说,加上这是私人生活,并不是存心不说。而Fans昨日更开纸炮祝贺千嬅结婚,但不慎伤到千嬅的眼角。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