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被曝已注册结婚 丁子高向密友承认已婚

2009年08月3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丁子高前晚出席活动一脸风骚,相信新婚生活非常快乐

丁子高以真名丁浩霖与千嬅的结婚登记于网上曝光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8月29日)被踢爆于8月11日跟男友丁子高拉埋天窗,千嬅过往为隐瞒“丁太”身份不惜向媒体耍太极,婚讯曝光后即“隐形”不见人,据知丁子高则大方向身边密友承认已婚。

  35岁的千嬅与30岁的丁子高拍拖两年,其“姐弟恋”一向备受关注,虽然曾经传出二人于6月在上海举行婚礼,但一直只闻楼梯响,直至昨日终被传媒踢爆于本月正式在美国秘密注册,震惊娱乐圈。


  消息曝光后,千嬅昨日整日“潜水”,没接电话及回复短信。其公司发言人表示:“暂未有回应,千嬅今日不用开工,明天会出席《太阳计划》活动。”而唱片公司集团董事陈志光称,原定昨晚出席华表奖,也特别返港处理千嬅事宜。

  一向低调处理感情事的千嬅,曾誓神劈愿指自己结婚一定会公诸于世,未有想过其“烈女”诚信受质疑!事实上,婚后的千嬅也有如常出席活动,面对传媒追问“嫁期”时,她依然继续说谎掩饰“丁太”身份,8月20日她在活动上更斩钉截铁地说:“生子和结婚两件事都不会在今年内发生,希望不久将来可以成事!”

  担任公关工作的丁子高前晚在香港出席Gucci的时装派对。据场内人士透露,丁子高表现得非常风骚,当有人追问感情事时,他即说:“如果请喝喜酒一定会请你!”据悉,当婚事曝光后,丁子高曾与身边的好友通电话时大方承认已婚。而其公关公司下周将会举行活动,不知道他会否现身。

  另外,有报道指是古天乐的经理人Ronnie撮合“高杨恋”的,Ronnie在电话中否认“媒人”身份,他说:“我要再一次澄清,他两个分别是我的朋友,但并不是我介绍的。”是不是一早知婚讯?“我都是看报纸才知,不过很替他们开心。”香港记者多次致电丁子高及其胞兄丁子峻,截稿前未有人接听。

  曾与千嬅传绯闻的陈奕迅得悉对方婚讯后竟说:“好突然,我很穷,叫他们不要给我喜帖,我用SMS祝贺他就行了啦!”而网友对“高杨”婚讯也议论纷纷,KID_XD说:“miriam(千嬅英文名)这次真是要多谢华哥,恭喜千嬅,守得云开,婚姻美满。”但也有网友表不满,hei518指:“有一点点对千嬅失望,结婚为什么不说?喜事来的,搞到人很假似的。”(俐俐/文)

  新闻链接

  高杨“太极”语录

  杨千嬅被踢爆于本月11日与拍拖两年的丁子高结婚,惟日前千嬅出席活动时大耍太极,表示今年内一定不会发生。

  18/8/09:千嬅献唱新歌《真命天子》时,被问到是否指丁子高,她狂笑道:“真命天子?这个世界没一定保证喔!”她更摆黎明上台:“应该给黎明,催他结婚。”

  20/8/09:千嬅再被追问何时结婚,她斩钉截铁地表示今年内一定不会发生。她说:“做好合约里面的工作先!今年没办法,希望不久将来可以成事。”

  21/8/09:千嬅抱病出席《劲歌金曲》节目录像时笑言,最需要老板送假期给她。问到是否送结婚假?她说:“送假给我,先保命啦!命都保不住结婚吗?冲喜?没得冲呀!”

  22/8/09:千嬅被问到何时披嫁衣?她说:“没呀,先搞好身体。”丁子高求婚了吗?“不答,讲多了口臭。”至于丁子高出席另一活动时说:“我工作好忙。”是不是今年结婚?“都没说是。”明年?“我都没说是明年。先干好工作,人生大事等我事业OK了再说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