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即将上映 俞飞鸿携男主角深圳宣传

2009年08月30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爱有来生》三大主演

高虎、俞飞鸿、段奕宏


  【本报讯】(记者 王樽/文 齐洁爽/图)昨天下午,美女导演俞飞鸿携导演处女作《爱有来生》抵达深圳,与主演段奕宏、高虎等主创为影片造势。主创还辗转新南国管理品牌旗下的几家影城参加明星见面会,现场与影迷畅谈幕后故事。

  即将于9月3日公映的《爱有来生》,是俞飞鸿首执导筒的电影处女作。谈到该片拍摄,俞导向记者大倒苦水。她透露说,该片筹划差不多用了十年。早在1996年她还在美国求学时,就偶然获赠一本须兰的短篇小说集,其中的《银杏银杏》让她魂牵梦绕。

多年后,这个故事在她脑海化成日渐清晰的电影画面。2001年俞飞鸿拿到了小说改编权。其后,她一直与圈中好友谋划,花了将近四年时间完成了改编后的《爱有来生》剧本。2005年底,俞飞鸿拍完电视剧《我爱你再见》之后推掉所有片约,正式启动电影筹备。在随后7个多月拍摄中,剧组跑遍了西南大部分山区选景,最后在高黎贡山区为影片搭设场景,历尽各种灾害天气,几次中断,几次重拍。

  身为演员的俞飞鸿坦称,第一次转型做导演基本是靠圈中积累的人脉,邀请到诸多幕后大腕加盟。她回顾说,早在拍《牵手》时,自己就给王朔讲了《爱有来生》的故事,王朔觉得很有画面感,建议她自己去拍。正是王朔这句鼓励,才使她下了做导演的决心。当她面对诸多素材不知如何“下刀”时,徐克则来到剪辑室帮忙拓展思路,并剪了关键几刀。而作为俞导多年老友,姜文在整个创作拍摄过程中也给予了极大关心,更向她推荐了自己的创作团队。

  俞飞鸿介绍,该片的幕后团队聚集的多是圈中大腕:摄影师是曾经掌镜过《无间道》、《伤城》、《花样年华》等片的黎耀辉,剪辑师林安儿的代表作包括《功夫》、《七剑》、《赤壁》、《长江7号》等。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