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堂凹》深圳即将开机 高虎面对多重挑战(图)

高虎《天堂凹》定妆照
高虎《天堂凹》定妆照

  由知名导演安占军执导,演员高虎、吴军以及姚晨主演的电影《天堂凹》即将于7月5日在深圳开机。该片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计划明年上映。昨日,该片主演高虎已经提前抵达深圳,开始做开机前的准备。

  而近日,记者在高虎的博客中看到了他刚刚为《天堂凹》做的定妆照,可以看出里面部分造型非常得“土”,高虎解释:“我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什么都干的小混混名字叫‘福林’,他在改革开放的三十年里,当过建筑工人、办过假证、还做买卖什么的,各方面条件都不是特别好,所以在装扮上前期也就比较‘土’一点,不过到后期会有一些转变。

”另外,据高虎介绍,在片中他扮演的人物眼睛还会有残疾,可以说他只能用一只眼睛演戏,可见高虎为了此剧,在形象上牺牲不小。

  除了面对造型上的挑战之外,高虎还透露自己扮演的“福林”要从20岁左右一直演到中年,年龄跨度比较大。他说:“我们除了让化妆师在造型上做出区分以外,更重要的还是要从人物神态动作上下功夫,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电影中扮演这种跨越不同时代的角色。”不过,高虎曾在话剧《电影之歌》扮演男主角,年龄更是从18岁到100岁,相信这次的人物他可以驾轻就熟。

  据了解,《天堂凹》主要表现的事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变迁,虽然算主旋律,但也是用很轻松很幽默的表现手法。该片预计将在深圳拍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明年在国内上映。高虎塑造出来的这样一位历尽沧桑的小人物究竟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