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冠翔《贤妻良母》中演“禽兽” 演到自己崩溃

2009年08月27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冠翔
刘冠翔

刘冠翔2
刘冠翔2

  被称之为“中北五虎将”的青年演员刘冠翔,最近可谓片约不断,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战争大戏《对手》中出演郭忠良一角,受到广泛好评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出演了《贤妻良母》《江姐》《天师钟馗》《去延安》等多部电视剧,而在新版的电视剧《水浒传》中又扮演石秀一角。

  刘冠翔做为中北电视的当红小生,已经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不管是在尤小刚导演的秘史系列之《太祖秘史》中的金台吉,还是在央视热播的《宝莲灯》中的八太子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刚刚杀青的《贤妻良母》中刘冠翔又一改以往正派男人的形象,出演一个人面兽心的“衣冠禽兽”,刘冠翔自己说:演这个角色演的自己都快崩溃了,他做的事情真不是人干的事!而对于为何接拍这个角色,刘冠翔的回答更让记者哭笑不得,他说:签合同的时候没有仔细看剧本,等签完合同了,回家一看,自己就后悔了,可是已经晚了。

刘冠翔一直担心怕自己演的不够坏,对不起编剧和导演。

  而近日刘冠翔又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传》中饰演梁山好汉石秀,古装片虽然是刘冠翔的强项,可是刘冠翔自己却更想多接拍些现代戏,能够展现当代年轻人生活和爱情的戏,刘冠翔认为:自己也是八零后,多余如今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更了解,演起来会更轻松些。

  据悉刘冠翔拍竣的电视剧《贤妻良母》《江姐》《去延安》等剧将于近期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