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主演惺惺相惜 葛优演技不是最强?

2009年08月27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中葛优长发造型
《气喘吁吁》中葛优长发造型

  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和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暑期喜剧大片《气喘吁吁》即将于暑期档上映。该片不仅有内地头号男星葛优助阵,张秋芳、梁天、林熙蕾、陈柏霖等众星均在片中有不俗表现,连一向以好演技著称的葛优都感到威胁不小。

  目前,该片的多款预告片正在持续曝光中,虽然都是片段,但主演们的好演技却一览无余。张秋芳不仅为戏增肥20斤还在其中爆发神经质一面,阳光小生陈柏霖虽全戏无台词但以“眼技”取胜,连美女林熙蕾都在片中“豁出去”一副歇斯底里的“泼妇”样……面对其他主演的惺惺相惜,难怪葛优在此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发出

  “大家的戏份平均,片中所有演员都演得非常好”的感慨,不过这样说的另一个原因也可能是葛优不忍心抹杀其他演员的优秀表现而采取的“谦虚评价”。

那么葛优在新片中的演技究竟是不是最强呢?问题的答案将随着《气喘吁吁》8月28日全国上映由观众评判。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