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片商一致看好《惊天动地》 主演为新片放弃过节

2009年08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国庆档期上映的国产灾难巨片《惊天动地》被全国片商看好,全国院线经理纷纷与八一厂签下和约、定购拷贝,国外片商也前来购片,各大音像和网络公司都欲抢先签下版权。李幼斌、宋春丽、侯勇、童蕾得知《惊天动地》大卖非常开心,表示很愿意为爱片参加国庆期间影片灾区行以及全国五个城市的循环首映活动:为了《惊天动地》我们甘愿放弃过节休假!

  全国院线鼎立支持《惊天动地》

  影片《惊天动地》讲述了我军某摩步旅旅长唐新生在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在通讯中断、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以灾情为最高命令,毅然带领部队,冲破重重险阻,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生死救援,并和后续赶来的大部队一起,奋力营救映川中学师生和羌寨沟受困群众,成功化解七顶山堰塞湖险情和化工厂次生灾害危机的故事。

  全国院线都认为《惊天动地》李幼斌、宋春丽、侯勇强强联手的明星阵容本身就决定了其巨额的票房收入。再加上8月20日《惊天动地》八一厂看片会上全国院线经理观看了全片,就更加坚信影片惊心动魄的生死营救、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一定会吸引国庆期间所有观众的眼球,基本上今年国庆档的票房都会被《惊天动地》尽收。

  据《惊天动地》出品方八一厂透露,现在全国院线都已经和八一厂签订和约,预定下了400多个拷贝,和《变形金刚2》全国拷贝发行量一样,《惊》明显有卷走国庆档全部票房之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