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烈日开工黎明热到溶化 徐若瑄穿低胸衫心情超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黎明前日继续粘须为新片《火龙》开工,他与任贤齐、徐若瑄由下午拍到晚上,烈日当空下,众人大汗加小汗热到快溶化。

  《火龙》拍摄大队在前日下午先拍一场小齐与片中女友徐若瑄的戏份,虽然天气非常炎热,徐若瑄穿上低胸衫与小齐坐在车里等待工作人员设定拍摄器材,又细心听导演林超贤教戏。这次徐若瑄来港拍戏,不见绯闻男友冯德伦现身探班,但她前日开工心情劲靓。

  大队到晚上7点就转场地到大坑拍摄黎明与小齐的戏份,大队在一条横街取景,记者在场听到几声巨响,似乎拍摄开枪戏份。传闻黎明的女友乐基儿前晚往探男友班,但到深夜仍未见她现身。

  谷祖琳现身送甜品

  其后曾与林超贤、任贤齐合作过的谷祖琳突然现身拍摄现场,事缘小谷在大坑开设甜品店,身为老板娘的她,将一箱又一箱甜品送到片场请大家消夜,十分豪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