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女主角有望变“猫女”(图)

2009年08月27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程晓筠
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

  虽然蝙蝠侠身边从来不缺美女,不过最耀眼的当属穿着一身性感黑色紧身皮衣的猫女,以美貌见长的好莱坞女星米歇尔·菲弗和哈利·贝瑞都曾出演过猫女。日前,英国《太阳报》报道,最新一任猫女落在了凭借《变形金刚2》成功上位的梅根·福克斯身上,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证实。

  或以IMAX摄影机拍摄

  让系列电影《蝙蝠侠》起死回生的大导演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据称打算用IMAX摄像机拍摄《蝙蝠侠前传3》,当然,最后全片也将以IMAX的形式呈现。
在拍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时,诺兰首次在电影中使用IMAX摄影机与15/70格式胶片拍摄了将近30分钟。

  虽然《蝙蝠侠》中阴森昏暗的哥谭镇与上天入地的打斗场面与IMAX可说是相得益彰,但全片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谈何容易。首先,IMAX摄影机比一般摄影机要笨重得多,操作起来也就困难得多,而且无法手提。而且IMAX摄影机一次最长拍摄时间仅为两分半钟,这意味着拍摄进度放缓。另一个《变形金刚2》也遇到的大问题是,IMAX摄影必须摈弃传统的35mm胶片,而采用70mm胶片,后期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弥补视觉效果上的偏差。

  不过,诺兰显然并不在乎这些问题,在《黑暗骑士》上映时,诺兰就说过:“我们找到了拍摄的窍门。事实上,相比动作场面,用IMAX摄像机拍摄一段人物对话是更大的挑战,因为摄像机操作时噪音很大,一次拍摄的时间又短。好在我们的工作人员效率惊人,很多IMAX摄影机的支架甚至是原来使用35mm胶片的普通摄影机的支架改装过来的,它们居然能够承受得住IMAX摄影机的重量。”

  “猫女”前途未卜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梅根·福克斯目前已与《蝙蝠侠前传3》剧组签约。该报道还指出,影片将于2011年开拍。不过,该报道中并没有援引任何剧组相关人士的话。从克里斯托弗·诺兰之前的作品来看,女性角色的戏份向来很难出彩,比如《致命魔术》中的斯嘉丽·约翰逊、《黑暗骑士》中的玛吉·吉伦哈尔。而诺兰新片《奠基》中的女主角则是演技极佳的艾伦·佩吉和玛丽昂·歌蒂亚,以性感著称的梅根·福克斯与她们显然不是同一类型,虽然她在《变形金刚2》中的形象很具吸引力,但演技却受到不少质疑。即便诺兰认可梅根·福克斯版的“猫女”,这个角色本身也并不讨巧——虽然米歇尔·菲弗借此咸鱼翻身,但哈利·贝瑞却因此得到了一座“金酸梅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