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器侠》PK《变形金刚》孙俪火红装献吻求婚

2009年06月1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作者:乔礼 曹磊
孙俪现场亲吻机器侠
孙俪现场亲吻机器侠

孙俪现场为机器侠带上钻戒。
孙俪现场为机器侠带上钻戒。

《机器侠》主创人员在发布会后一同合影。
《机器侠》主创人员在发布会后一同合影。

 

甘薇与机器侠摆出一样的造型合影。
甘薇与机器侠摆出一样的造型合影。

  由刘镇伟导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主演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14日举行发布会。这部被称为中国版《变形金刚》的电影目标票房为两亿。一身火红装扮的孙俪则和影片中的机器侠亲密互动,还送上巨型钻戒上演现场求婚。

  据投资方之一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介绍,《机器侠》投资超过1000万美金,片中大量特技运用可以媲美《变形金刚》的视觉效果。对于票房他很有信心,期待能到2亿人民币。

  发布会上,片中按照李小龙造型设计的机器人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衣服颜色相同,连摆出的姿势也有几分李小龙的味道。机器人在现场还和几位主演玩了一系列互动游戏。他虽然不能开口讲话,却用肢体语言表达了和台上每位主演的关系。

  和胡军是情敌、和甘薇是同伴、和郑中基是仇人……当问到和孙俪的关系时,机器人表现突然激动起来,做出夸张的表情,博得孙俪“我很爱他”的表白。情到深处,孙俪还掏出了一枚鸡蛋大小的“钻戒”套在机器人的手指上,主动亲吻其戴戒指的左手,随后大方说“请嫁给我吧”,场面颇为有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