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室奈美惠性感浴照曝光 最新代言挑战自我(图)

2009年07月0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室倾向凡尔赛宫廷名媛

组图:安室性感浴照曝光
组图:安室最新性感浴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惊艳!一张安室奈美惠慵懒躺于浴缸中,露出性感香肩与美腿,湿亮长发的美照曝光了。才刚结束在台北巨蛋一连两天钻漾巡回演唱会的安室,演唱会上梦幻甜美的爱莉丝造型令台湾歌迷为之疯狂,但总是带领最新潮流的她,为了知名美发品牌代言又马上化身为十八世纪的凡尔赛宫廷名媛,掀起一股欧式绝代风华的安室美学。

  出道以来,在造型上总是不断自我突破的安室,于最新广告片中尝试两种惊艳造型,安室慵懒躺于浴缸中露出性感香肩与美腿,湿亮长发展现风情;还有另一款“凡尔赛宫廷”造型,一袭白色露肩雪纺羽毛蓬裙礼服,钻漾光芒的秀发漂浮于空中,难得的是,晶亮的发浪全部不假他人之“发”,也不靠后制的包装,光为这个镜头敬业的安室就花了5个小时梳发。

  该品牌表示,此次新广告的主题曲《Dr.》,也是专为这支广告而量身打造,结合经典芭蕾舞曲、歌剧题材、电子乐及R&B曲风,符合“绝代风华”却又不失现代感。而对于与该品牌的再度合作,安室自己也感到很兴奋,因为每次的合作总是有不同的尝试,还能拥有令人称羡的闪耀发质︰“第一次穿上那么华丽的欧风雪纺礼服,真的很兴奋,而且身为女孩子,一穿上礼服就有一种感动,搭配这次闪耀复古的蓬松长发,多了尊贵气质有种拍摄电影的氛围,感觉非常新鲜!”

  而为了让广告中的安室能以最奢华却又优雅的造型呈现,该品牌再度重金礼聘到两位引领全球潮流的设计师为安室打造出最独一无二的造型及发型,分别是以“欲望城市”红遍全球的时尚潮流服装设计师Patricia Field及曾任玛丹娜专属发型大师的Orlando Pita,三人再度合作的好默契,不但使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更让严肃的拍片现场充满愉悦的气氛。

  曾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Patricia Field,根据安室所具备的特质-极具巨星风采但却典雅,量身打造尊贵且优雅的复古造型,特别挑选中古世纪长礼服与奢华配件,Patricia十分满意表示“安室百分之百的呈现出我所想要的风貌。”纵横各大秀场的国际级发型师Orlando Pita在拍摄片场,细心的为安室梳理发丝“我希望能打造出克什米尔羊绒般却又富弹性的发质,看着镜头前闪耀、滑顺的秀发,与中古欧式宫廷气氛完美搭配,这真的只有安室能作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