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首次披露拍摄进度 揭秘秘史片场蒸发原因

2009年08月26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众星
杨贵妃众星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8月已在京低调开机。作为09年的重磅之作,在外界的高度关注中,该剧却谢绝了媒体的探班,拒向外界透露任何相关信息。顷刻间,《杨贵妃秘史》在人们的舆论中神秘“消失”。8月26日,现身北京国际电视周的尤小刚,首次透露拍摄进度,并道出片场神秘“蒸发”的原因。

  尤小刚揭秘剧组蒸发原因 竟是因为心太软

  8月26日,一身正装的尤小刚导演现身北京国际电视周。已经进入拍摄状态的尤小刚,较前段时间明显消瘦。据尤小刚透露,《杨贵妃秘史》现已进入拍摄,但因尚处磨合过程,演员都在创作过程中。

  一向给人“狂放”“率直”印象的尤小刚导演,谈及是否在片场过于严厉,而会给演员造成压力的时候,尤小刚表示自己就是嗓门大、说话比较直接,结果就被大家误以为他很厉害。“脾气直的人,不是坏人”尤小刚笑着说。

  尤小刚说,其实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每次大声说话的时候,只是对事情本身并不是针对个人。相反,为保证《杨贵妃秘史》演员的创作过程,尤小刚一直希望能给演员营造一个非常好的创作氛围。剧组在拍摄期间已经为演员提供了非常好的生活环境。因为考虑到台词等给演员带来的难度,看到黄秋生何赛飞、石小群、徐锦江等主演们每天都在苦背台词。看见众多明星大腕在剧组的认真,担心他们压力太大的尤小刚,先是封闭了片场保障一个安静的创作条件,接着还在拍摄的进度上,刻意的拉慢了拍摄节奏,旨在可以保证每个演员都能发挥自己的最好状态。

  尤小刚首爆拍摄进度 慢工细琢出好活

  谈及《杨贵妃秘史》的拍摄进度,尤小刚透露该剧仅室内一处景,就已在拍摄的基地内搭建出了一个两千多米的摄影棚。

  尤小刚说:“现在每天的安排进度不算满,进度并不算快,但是每一个历史人物的每一个阶段的戏,都要选出来把握、磨合。演员要表演历史上的人物需要一个过程,摄制组也需要一个过程,声光电色都需要一种磨合和配合。”因此现在的进度用一个词来说就是处在磨合期。他表示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支持、不满、反对、怀疑,这个时候叫做路边盖屋三年不成,万千宠爱在一身,我们得做到宠辱不惊,蒙起头来搞我们的戏,最后拿出来作品才说话。”

  《杨贵妃秘史》将是导演尤小刚继《前清秘史》之后又一部精心之作,众多导演都拍摄过以大美女之一的杨玉环为题材的影视剧,而小刚导演此次在完全密闭的拍摄状态下,又将呈现给大家怎样的一个“三千宠爱集一身”的佳人风情呢?

  据悉,尤小刚此次参加北京国际电视节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参与制作的《内线》、《勇士的最后秘密》将在电视节上亮相。据尤导透露,作为中宣部推荐的国庆60周年献礼片,《内线》即将要和观众见面了。届时,这部由陶玲玲导演,孙淳、钟汉良、孙菲菲等明星主演的战争版“杀人游戏”,将为观众带来的除了视觉的震撼,还有内心的颤动。而自己执导的另一部国际动作片《勇士的最后秘密》亦已拍摄完毕,这部涉及中、俄、法等多国实地拍摄的功夫片也将尽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