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私塾揭秘《杨贵妃》 尤小刚要求严片场发飚

2009年08月10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导演尤小刚娱乐私塾授课
金牌导演尤小刚娱乐私塾授课

关凌纪敏佳等众星齐聚娱乐私塾
关凌纪敏佳等众星齐聚娱乐私塾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亚洲大戏《杨贵妃秘史》近日悄然在京开拍,剧组严格采取密闭拍摄。8日,娱乐私塾学员随田金双教授秘密进组,探班实习,独家揭秘拍摄现场。在拍摄过程中,每场戏份尤小刚导演都亲自督战指导,昨天,拍摄过程中更是操刀上阵指点演员发飚摔杯子的戏份,甚至地面的水渍,也逃不过他的法眼。

  由著名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田金双教授首创的娱乐私塾,自开办以来一直引起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为娱乐界输送了很多娱乐管理人才。不久前刚结束的第四期培训,所有学员均被影视公司一抢而空。8日上午,田金双教授更是亲自带领优秀学员探班《杨贵妃秘史》剧组,实现进组实习的承诺。私塾自开办以来,尤小刚导演一直大力支持,并允诺优秀学员可进组实习,虽然这次《杨》剧采取全封闭拍摄,不许任何媒体探班,但娱乐私塾学员被特别赦免,勇闯片场,可见尤小刚对娱乐私塾的力挺。

《杨贵妃秘史》海报
《杨贵妃秘史》海报

  “秘史系列”的“蜂蜜”和尤小刚导演的“鱿鱼丝”人数众多,娱乐私塾的学员中自然亦不乏其人。8日上午,田金双教授首次带领学员到剧组探班,独家解读拍摄进程。据悉,《杨贵妃秘史》所有内景都将在中北影视基地拍摄,主创、主演全部入住基地,拍摄在紧张、秘密、有条不紊地进行。该剧拍摄班底是《孝庄秘史》的原班人马,但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光秘密培训的舞蹈演员就人数众多,主创、主演训练有素,整个拍摄班底实力可谓强悍。

  尤小刚导演在业内向来以敬业、严格著称,而在拍摄现场,尤小刚导演对待每个镜头都要细中求细,每场戏份,都亲自督战指导,哪怕是地面的水渍,也逃不过他的法眼。可见,剧要三年磨一剑,尤小刚导演动作可谓不小,加之演员表演到位,拍摄精良、阵容强大,这也一再成为《杨贵妃秘史》一剧背后的非常看点。

  据悉,娱乐私塾将于9月份再次开课,不仅采取娱乐情境教学和娱乐脱口秀式教学,也将首次采取娱乐评书式教学模式,还将加大学员的实践力度。由于旨在培养优秀的娱乐管理人才,本次在学员筛选上会更加严格,层层把关,不仅要对学员填写的“娱乐私塾报名登记表”初步筛选,还要进行电话沟通、进京面试等关口,誓让娱乐管理人才MBA授课模式成为娱乐生产线最独家、最强势的优秀人才输送管道。时下,已有影视公司、经纪公司、各大团队向娱乐私塾抛出橄榄枝,进行艺人和公司高层娱乐管理人员集体培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