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转型演土匪 牛年影视唱片多点开花

2009年08月25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
陈坤

  作为国内演艺界的领军男星,陈坤继主演《云水谣》《花花型警》《画皮》等大制作影片之后,在牛年可谓大展拳脚,先后受到众多知名导演的盛情邀请。仅上半年,便相继领衔主演了《花木兰》、《建国大业》、《恋爱吧》等三部备受瞩目的影视作品。而据最新消息,戏路越拓越宽的陈坤近日已正式加盟由姜文葛优等人主演的大制作影片《让子弹飞》,在片中扮演一名土匪。

  事实上,一路走来的陈坤,既用不断努力证明着自己的赫赫战绩,同时也用实力不断拓展着自己的表演风格。《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陈子坤、《理发师》中的陆平、《巴尔扎克和小裁缝》中的罗明,似乎都多敏感而少阳刚,多深情而少豪情,多帅气而少英气。但从《花花型警》到《画皮》,陈坤已明显从一个文弱内敛的男孩成长为一个敢担当、肯包容的成熟男人。在演技上,一个优质偶像用10年时间经历了“文武双全”的历练;而《花木兰》和《建国大业》,则将让观众看到陈坤更为硬朗、沉稳、霸气的一面。而《让子弹飞》中的土匪角色显然让观众对帅气的陈坤充满期待。

  在近日的采访中,陈坤谈到《建国大业》中的蒋经国的人生状态,跟自己的表演其实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蒋经国在片中一直处于战争状态。蒋经国在影片中出现的时候,正是蒋家军全线溃败,他要保住民心,于是采取了一系列自己的方式,而他的方式并不被父亲蒋介石认可,因此父子俩内心的战争一直在持续……”事实上,演员陈坤也一直在处于“战争”的状态——既与不同的对手,也与不同时期的自己。“演员都是这样,希望不断挑战自己。今年的工作量是我十年以来最强的一年,也是我的创作状态最好的一年,我感觉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

  除了准备下半年将在开机的几部电影。陈坤花了三年准备的新唱片也即将推出,“目前歌曲都录完了,正在拍MV,希望九、十月在电台看得见。我花了别人做三张唱片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一张唱片,对我来说是一个新高,我很有信心。

  牛年的陈坤片约不断,而且风格迥异,看来陈坤果然要上演72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