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木兰》回应“血腥”质疑 否认陈坤戏份被删

2009年07月08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花木兰》引起争议的剧照
《花木兰》引起争议的剧照

  日前,电影《花木兰》片方公布的一款赵薇(空间)手执敌军人头的血腥剧照,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得一片哗然。剧照中,赵薇手执血淋淋的人头,场面血腥惊人,很多观众表示不能接受该剧照,更担心年幼的观众和部分女性观众会接受不了。与此同时,也有部份观众认为影片只是真实的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和恐怖,表扬这种写实的拍摄手法,唤醒大家珍惜和谐社会。

  对于血腥剧照备受质疑和陈坤胡军争戏风波一事,身兼电影《花木兰》制片人的星光国际总裁的宋光成回应说:“赵薇手提人头的场景是出现在花木兰第一次在战场上杀掉敌人的场景。从人性角度,特别是一个女性角度,对于血腥的战争,花木兰是逃避的。但是为了国家的存亡和同胞的生存,她又必须用战争去换取和平,这组戏对于这个角色别具转折意义。赵薇在拍这场戏的时候,花了不少心思去培养悲怆情绪,才有今天大家所看到花木兰既纠结又恐惧的杀敌画面。虽然残酷的场面更能激起人们反战的情绪,但出于照顾不同人群的接受能力考虑,影片中的血腥场面会作後期的特别效果处理,以求达到不过份喧染血腥又能反映战争的真实感。因此曝光的剧照并不代表最后成片的场景。”最终影片将呈现如何的独特场面,还得拭目以待。

  当记者问及近日有传陈坤戏份被删一事,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作出明确的否认,并表示陈坤在片中的角色不但非常重要,而且在剧情里与花木兰是环环相扣的,要是删减其剧份肯定要重编整个故事剧情了,所以根本不存在减少戏份一说。特别是这对公认的银幕组合兼黄金搭档是本片的一大卖点,他们这次的表现比以往更见新鲜感与非一般的合作火花。目前电影尚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预计12月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