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入围威尼斯 黄渤“搞定”奶牛

2009年08月24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斗牛》入围威尼斯

  晨报讯 由管虎执导,黄渤(博客)闫妮主演的影片《斗牛》入围了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将于9月11日在威尼斯和中国内地同时首映。导演管虎昨天接受采访时回忆起“牛脾气”给拍摄带来的种种困难,称自己一辈子的耐心都被“牛演员”耗光了,并称赞黄渤有耐心,能让“牛演员”听话。


  《斗牛》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当时共产国际给中国的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奶牛。根据地的同志要转移,就把奶牛托付给了一位老乡(黄渤)照看。从此就上演了一头牛和一个人“相濡以沫”过一生的故事。导演管虎称,整部戏最难拍的就是牛的部分。剧组起初找来7头奶牛,但很快发现很多奶牛的脾气不小,淘汰了4头。剩下的3头也不是省油的灯,一到开拍就反刍,把管虎气得无可奈何:“简直把我一辈子的耐心都耗光了。好在黄渤比较有耐心,跟我这个急脾气能互补。他每天就去喂喂牛,慢慢就跟牛混熟了。”管虎表示,《斗牛》就是要表现人和动物在绝望的状态下相濡以沫的情感。该片已经入围了今年9月开幕的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定于9月11日首映,跟内地的上映时间一致。届时,导演管虎将携黄渤、闫妮等主创踏上威尼斯的红地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