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童心未泯配音《麦兜》 自称是动画迷(图)

2009年07月23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邹红
  童心未泯配音《麦兜》

  晨报讯 黄渤(博客)虽然总在宁浩电影里出演一些“饱受折磨”的角色,但他本人却童心未泯,逮到机会就去给动画片配音。在本月24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中,他就以“黑皮”的招牌青岛话充当旁白,“笑果”非凡。黄渤告诉记者,他特别喜欢动画片,大学时还开了家玩具店卖卡通公仔。

  黄渤自称是个“麦兜迷”,加上《麦兜响当当》是部国产动画片,就更要倾力支持。即便只在片中用青岛话配个旁白,他也毫不介意,反而认为这是另一种充满魅力的表演。
黄渤从小就喜欢动画片,他告诉记者:“很多同学到了中学就不爱看动画片了,但我都高中毕业了,在电视上看见播动画片就走不动道,最后都被家里人强迫换台。”像奥特曼、变形金刚、圣斗士等动画形象,黄渤到现在都还很喜欢。他还透露曾在大学的时候开过一家玩具店,专门卖卡通公仔,后来工作太忙没工夫打理才遗憾地关门。黄渤对卡通公仔的确情有独钟,昨天就搂着两只超大号“麦兜”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