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与好友共侍一夫近十年 小三首次接受采访

2009年08月24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不仅是酒井法子位于东京港区的自宅中发现少量的兴奋剂和毒品吸食工具,日前警方在丈夫高相祐一于千叶县胜浦市海岸的别墅中也查获了兴奋剂和吸食器具。酒井夫妇是常年吸毒者的事实呼之欲出。日本新一期的《周刊Post》独家披露了酒井与小三共侍一夫的畸形生活实态。

  小三模样曝光 狗仔目击酒井亲热称小三为“妹妹”

  《周刊Post》的狗仔镜头跟拍到了酒井夫妇在被捕前于7月一同前往胜浦市别墅度假的身影。同时见到了10岁大的长子和一位被酒井亲热地叫作“妹妹”的神秘女性。这名女性大约20来岁,穿着奢华的衣服,身高约160厘米,小脸看起来颇楚楚可怜的气质。根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女子有着完全不输于酒井半分的美貌,记者采访到酒井一家常光顾的饮食店店员,据后者形容:“女子看起来和高相亲热地非同一般的关系”,每次见到酒井,她就会向外人介绍“这是我的妹妹”,店员还透露酒井法子没来胜浦时,就只见高相和女子单独吃饭。

  高相亲口承认三人同居关系 女子小三身份被夫妇认可

  《周刊Post》的记者在大约两年前,于东京都内的某酒吧内,曾亲眼目睹高相高调地带着M出席,当时在现场的女性曾这样半开玩笑地向朋友们介绍高相和女子的身份:“他和酒井结了婚,不过现在正在和她(M)谈恋爱,并且,三人共同生活在一起。奇怪的夫妇吧?!”在一旁听着的高相不置可否,言道:“我们大家(指酒井和M)关系很好,生活在一起有什么不对吗?”

  另外,这间酒吧距离酒井夫妇被捕前居住的地方仅步行几分钟之遥,一位知情的男性透露,酒井不在家的时候,照顾孩子的事情就完全交给M。不过有酒井的另一名女性朋友则称实际上酒井对这种生活无奈而痛心“可能因为这样,她把难过的情绪都发泄到毒品上去了”。感慨不幸的婚姻是酒井变成“白兔子”的原因之一。

  二女同一屋檐下共侍一夫近十年 妈妈偶像背后隐藏的畸形三角生活

  杂志曝料,这名女子就是和酒井一家共处一室长达近十年的小三M,知情人表示,M和酒井是通过电视台的制作人介绍认识的,很快酒井就与其成为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M小姐是海外归来的人员子女,家境颇丰厚。二女同一屋檐下共侍一夫的生活大约从2000年开始。俱乐部、野外露营等酒井夫妇无论参加什么活动,身边都缺不了这位小三。酒井原先住在世田谷,M也一同入住于此。

  1999年7月,酒井的小孩出生后,她再次复出,以“妈妈偶像”的姿态赢得众多人的支持,人气不减当年。担任电视台节目的主持、拍摄广告等,酒井忙得不可抽身。谎称是职业冲浪选手的高相实际上是个无业游民,妻子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同样是没有工作的M小姐便成为承担“妻子任务”的最佳人选。

  酒井朋友曾看不惯三人同居生活好言相劝

  酒井的一位朋友向杂志披露了其一生也不能忘记的情景:当时我们在俱乐部消遣完后,感觉余兴未尽,于是来到酒井在世田谷的家中,亲眼看见M坐在高相的大腿上,两人的脸贴在一起。但是友人们惊奇于酒井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很无所谓地说:“这没有什么,因为是M,她就像是我们的家人”。朋友曾好言相劝,不过酒井就完全没有听进去。

  M接受杂志采访 否认自己是小三

  日前,M在接受《周刊Post》的采访时,被记者问到与酒井一家是什么关系时,她承认经常去酒井夫妇的家和别墅玩,不过则否认与高相是“爱人关系”,另外对于传言酒井失踪期间把小孩托付给她照顾,她也作了否定的回答:“不是我”。据了解,酒井10岁大的儿子目前在酒井的亲戚家生活,对于夫妇双双因涉毒的事恐怕还蒙在鼓里,令人担心这件事对其成长的影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