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相正式被起诉 承认被捕当天与酒井一起吸毒

2009年08月23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日食家族旅行夫妇仍毒不离手 模范妈妈只是美丽谎言

  夫妇与10岁的儿子一起前往奄美大岛的家族旅行时,酒井也与丈夫一起吸食了毒品。8月3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的高相祐一在21日被东京警视厅以持有、使用兴奋剂的罪名正式落案起诉。

高相新的供述中显示,夫妇在7月下旬的奄美大岛中为了携带方便,将毒品放入吸管内,“与妻子一起吸了毒”,7月20日-30日,三人在奄美大岛住了10天。昨天富士电视台公布了由参加当时观赏日食活动的人提供的酒井和长子等多位小朋友一起纪念留影的照片。以往在公众面前扮演着模范妈妈角色的酒井,如今变成即使与儿子一起夏日旅行时仍毒不离手的瘾君子,令不少民众感到失望。

  高相承认被捕当天与妻子一起吸毒 酒井数度改口供

  毛发鉴定结果显示毒品阳性反应的酒井对于从什么时候开始吸毒的供认,数度更改:从8日晚自首的“已经记不起来了”,到“去年夏天在丈夫的劝诱下开始吸毒,总共吸了10次左右”,演变成最新的“在去年夏天前就已经吸毒”,日媒分析高相方面的口供显然更具可信度,高相供诉大约在四年前劝说妻子也开始吸毒,并且称“酒井也是常年吸食者”,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警视厅方面更公布了高相新的证供:“在被捕当天(即8月2日),也和妻子一起服用了兴奋剂,所以尿检呈阳性”,高相透露8月1、2日夫妇俩住在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时,也吸食了毒品。目前,警视厅有关部门正对该别墅进行进一步详细的搜索。

  现在距离酒井二次拘留期满的28日大约还有一周的时间,警方正全力以赴搜集证据,“酒井是毒品常习者”的说法看来,八九不离十。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