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年近五旬柏芝妈妈接拍广告 直言靠打针整容(图)

穿上晚装的Shally显得雍容华贵
穿上晚装的Shally显得雍容华贵

张柏芝妈Shally担任某美容院代言人
张柏芝妈Shally担任某美容院代言人

柏芝跟母亲感情一向很好(资料图)
柏芝跟母亲感情一向很好(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盛传张柏芝将复出影坛,想不到其母Shally竟抢在女儿前面,担任香港某美容院的代言人,向来敢言的Shally还自爆打针整容。

  有消息称张柏芝将以双倍价钱接拍电影及广告,为复出铺路,但其母Shally竟抢先“跑出”,为香港某美容院担任代言人。现年48岁的柏芝妈为留住青春,直言全脸打针整容,母女俩一样敢言!

  日前柏芝妈接受访问,化上淡妆的她依然明艳照人,她自爆去年底开始打针抗皱,保持最佳状态。

对于不少艺人传出整容却不承认,柏芝妈说:“我不怕承认打针,其实这个现在很普遍,而且我知道是安全的,是专业医生帮我打,帮我减淡法令纹和鱼尾纹。”“柏芝有没有反对?”“绝对没有,她觉得妈咪喜欢就OK,每个女人都想靓,到我这个年纪如果美貌不再,觉得很划不来。”

  对于有传柏芝即将复出,柏芝妈承认有此事,又说:“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只要她开心就行。”“你抢先拍广告?”“哈哈,不是,我跟老板娘很熟才拍,我没有兴趣做幕前!”“酬劳如何?”“当然很满意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