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地》提名华表奖 成泰燊全新力作震撼人心

2009年08月24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三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即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由成泰燊主演的电影《大地》喜获国产优秀故事片提名,演技老辣形象沉稳的成泰燊再次给影迷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作为以实力演技与专拍艺术片为主的老戏骨,成泰燊此次将易极具震撼和内敛的演出,再次为喜爱他的铁杆粉丝带来更大的惊喜。

成泰燊
成泰燊

  《大地》主要讲述了文革期间,以成泰燊饰演的主人公宇文辉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批土壤专家将黄淮海平原盐碱重灾区治理成千里良田的故事。本片抛却了当代中国电影中普遍的商业意味和故事元素,以朴实、简洁和写实的电影手法完整呈现出优秀中国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光辉事迹和精神。1973年的黄淮海治碱科学运动将在本片中得以真实表现。

  成泰燊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中年男演员,参演的电影均在国际上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以及提名最多的中国男演员。沉稳的气质与独特的表演风格是其当仁不让的杀手锏。对于人物的内心世界揣摩细腻,每一次的人物都会有闪光之处叫人过目不忘。在《大地》中扮演的宇文辉是成泰燊多年表演生涯中的重大挑战。科技工作者身上的本色味道均被成泰燊非凡的演技刻画得淋漓尽致,叫人过目不忘。

  据悉,成泰燊近日正忙于《大地》的宣传工作,频频出镜为该片造势。而其刚刚参演完的影片《美错》已成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期待“双喜临门”的成泰燊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