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卫视《我主荧屏》主持人选拔赛重庆开赛

2009年07月03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5月13日、14日、15日三天,中国移动杯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成都赛区在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电视学院分别进行了三场比赛,参加初赛的近千名选手中共有118人进入了复赛阶段的比赛。5月17日,在成都市繁华商业区,选手们进行了复赛阶段户外才艺展示阶段的比赛。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本事,说学逗唱,歌舞弹奏,尽情展示自己的青春才华,释放着年轻人的无限激情。

  花絮1:13号上午在川师大电影电视学院进行的初赛中,大概过于紧张的缘故,选手张鹭展示完自己的模拟主持之后,边往外走遍说“待定”,其实,评委告诉她的是“晋级”。当她弄清自己已经晋级决赛之后激动得连说了好几个“谢谢”。

  花絮2:14号上午在成都理工大学广播电视学院进行的初赛中,一名选手模拟起电视购物来,一口气说下来几乎没有停断,看样子肺活量绝对不比电视上真正的电视购物主持人差,要是在电视上播出的话,估计会有不少人被他忽悠了。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这个项目时,这名选手说,考虑到很多选手会选择娱乐节目,而新闻类自己又不擅长,为了突出自己与众不同所以选择了模拟主持电视购物。

  花絮3:在14日下午的比赛中,一名选手上场就唱,不过刚唱了一句就停了,反而介绍起他的老师来,滑稽搞笑的语言和动作把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一句“我们班主任把我培养成这样,她老牛了”更是让大家笑得肚子疼,而台下一位女士更是趴在旁边同伴的肩膀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她的那位同伴小声介绍说,这就是那位选手的班主任。当那位选手模拟主持结束后突然发现自己的班主任就在台下坐着时,接着来了一句:老师,我在给你提高知名度。

  花絮4:成都理工大学选手杨乾鑫做为志愿者13日夜里2点多和同伴从北川县羌族禹里乡看望孩子们归来,第二天一早就来到了考场,还给评委带来了两块从山上带回来的石头,她说,这两块石头见证了大地震的前前后后,用它来感谢全国人民对四川人民的一片深情。

  花絮5:轮到选手侯玉珠比赛时,刚在台上站好还没等说话,演播室里突然停电了,不过片刻之后马上就来电了。侯玉珠感言说,自己上一次参加比赛时就赶上停电了,真是巧,不过很感谢停电这件事,给了自己在台上多呆一会的机会。

  花絮6:5月17日户外才艺展示的日子,中途突然下起了雨,有的观众赶紧跑进商场里避雨,不过很大一部分观众还是坚定地站在舞台前津津有味地观看选手们的表演,并且给选手鼓掌加油,观众的支持让选手们非常感动,表演起来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