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义务担任接线员 赈灾晚会唤爱心

2009年08月21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献唱

  20日晚,“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众多文体界明星在现场亮相,献出一片爱心。台湾艺人苏有朋也特地赶到现场表演节目并捐款赈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日晚,“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在爱的主题下,所有到场艺人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T恤,台湾艺人苏有朋则更是亲力亲为,除了捐款,苏有朋还在现场唱起了他的新歌《带着爱》传达了对家乡人民的牵挂,他也表示,还会特意赶回台湾再行捐款,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家乡人们能坚强的面对灾难,有两岸三地的帮助,台湾很快就能度过难关。演出结束后,苏有朋还未离开现场,并义务担任起接线员的责任,接听每一个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转达对灾区的爱。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灾情牵动着两岸三地同胞的心。因为工作原因,长期住在内地的苏有朋在灾难发生期间并不在台湾,为了表达自己对家乡的关爱,除了自己捐款还呼吁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