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被爆不满刘德华“8·8水灾关爱行动”抢风头

2009年08月1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媒体直指,黎明不满华仔在这次活动中大出风头。
香港媒体直指,黎明不满华仔在这次活动中大出风头。

  中新网8月19日电 在艺人响应参与“88水灾关爱行动”之际却爆出黎明不满刘德华,不愿旗下艺人参与主题曲合唱!

  据“联合早报”消息,香港演艺圈为了帮助台湾受灾民众尽快重建家园,积极动员,与台湾艺人联手举办《88水灾关爱行动》。刘德华水灾后第一时间飞抵台湾赈灾,返港后更是召集200位艺人,赶工录制“88水灾关爱行动”主题曲《滔滔千里心》。担任总召的他,一下飞机便直奔活动现场,强打精神紧盯各个环节,不但亲手写大字报,更扯破喉咙指挥全场。

  就在所有艺人热烈响应参与之际,香港媒体却爆出,黎明不愿旗下艺人参与活动主题曲大合唱。录制主题曲现场,只见刘德华一人独撑大局。港媒直指,黎明因不满刘德华在这次活动中大出风头,才刻意下令旗下A Music歌手包括杨千嬅光良等人,不得出席该次录音。

  90年代两天王已传不和

  刘德华和黎明不和传言,早在90年代就炒得沸沸扬扬,当时除了为奖项争破头外,双方歌迷也常为了偶像隔空叫骂。也曾有报道指出,黎明和刘德华之前首度合作电影《无间道3》,在开拍前黎明得知刘德华片酬比自己多时,曾一度气到拍桌不肯接戏,不过事后遭到双方否认。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