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父亲病逝 “女婿”刘德华大马奔丧?

2009年08月21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8月18日,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在家中不慎跌倒,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有消息称刘德华已以女婿身份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奔丧。根据当地传统,如果刘德华和朱丽倩不能在百日内完婚,那就必须等朱丽倩守孝三年结束后。

  18日早晨,朱金城感到身体不适,在喝咳嗽药水时不慎跌倒,撞到头部,送往梳邦医药中心后经过数小时抢救,但是依然因为脑部出血而在当晚21时不幸去世。17日晚,华仔刚刚参加完“8·8水灾关爱行动”,有消息称他得到消息后当即搭乘私人飞机飞赴马来西亚奔丧,并且是以“女婿”的身份。昨晚举行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中,虽然有众多港台大腕现身,刘德华却没有出现。不过,无论是守候在大马的记者,还是通过调查出入境纪录,目前都还无人能确认华仔的行踪。

  朱父的去世,让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事再度引起关注。根据当地传统,父亲去世后,如果子女要完婚,必须在百日内,否则必须等守孝三年之后。一名香港娱乐圈的资深人士昨日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两个人早就结婚了,缺的只是个仪式。”这些年来,华仔几次暴露“马脚”,不仅被人拍到朱丽倩频繁出入他的住所,他还在朱丽倩妹妹的婚礼上献唱,去年又有人目睹他带着朱丽倩到巴黎旅游,而今年2月间,更有媒体看到他和朱家人一起在大马用家宴。

  香港娱乐圈的资深人士透露:“朱丽倩的父亲身体不大好,老人希望自己能看到两人的婚礼,所以今年早些时候华仔到大马和他们商议。”虽然关于两人会在4月6日朱丽倩生日时成婚的消息一度盛传,但是不知是否因为曝光过早,最终取消。“后来朱父再感身体不适,孝顺的朱丽倩和华仔商量,准备摆酒为她父亲带去喜气。”因为刘德华工作繁忙,婚礼的筹备都交给朱丽倩完成,但是没想到老人竟然发生了意外。

  目前,大批媒体已赶赴朱丽倩家,除了关注刘德华是否到场外,他们更关心的是刘德华是否会在百日内和朱丽倩成婚。一名香港同行告诉记者:“现在正在办白事,大操大办不大可能了,但是形式上总是要走一走的。”对方称部分香港媒体已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守候百日。

  朱家内已布置了灵堂□朱家在马来西亚自宅外搭篷摆放桌椅,以招呼前来吊唁的亲友。马路边有“朱府治丧处”的导引路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