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非常完美》戏少难掩光芒 观众直呼不过瘾

2009年08月20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何润东与姚晨
章子怡、何润东与姚晨

姚晨精彩出挑
姚晨精彩出挑

  日前,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姚晨与何润东来到杭州为影片《非常完美》宣传造势。在电影中,“女一号”章子怡首次挑战喜剧表现不俗,赢得观众一片掌声,但不少媒体同时表示,此次姚晨戏少却难掩光芒,每次出场都笑点十足,让很多观众都直呼姚晨的戏看得不过瘾。

  昨日,由于飞机晚点,《非常完美》媒体发布会稍有推迟,主创人员到场立即亲和地向媒体致歉。在现场,媒体纷纷表示章子怡的首次喜剧突破很成功,无论从造型和表演上都有很大的改变,但也有媒体追问大部分观众认为最具笑点的还是姚晨的出场,相比之下,章子怡似乎弱了一些。对此,章子怡大方地表示第一次演喜剧还是压力很大,下一部可能就会更好一些。

  章子怡扮演的苏菲和姚晨饰演的李莉以及林心如饰演的陆小夕在《非常完美》中是闺蜜,姚晨作为一个拜金女形象出现,成了章子怡的“爱情军师”,虽然闺蜜之间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章子怡向媒体表示十分关键,从观众反馈来看,大家对于他们三个人的戏份非常满意,毕竟很有喜剧表演经验的姚晨会把握好节奏,频频推出笑料,为影片增色。从角色来说,姚晨这次突破以往,扮演派头十足的“阔太太”,一出场便钻石闪耀,略带夸张的造型赋予了这个角色的喜感,而她本人又用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将角色魅力抬升,尤其是几个拨弄头发,斜瞟眼神的细节,加上“唉,肤浅!”的经典语句,都抢夺了观众的眼球,等到她追打老公的那一段,更被观众堪称为影片最具笑料的一段。所以不少观众看片后认为,姚晨的戏份太少让人意犹未尽,每次出场过后都期待她下一个镜头。

  作为大腕云集的一部电影,型男美女同台飙戏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卖点,章子怡作为国际巨星领衔主演,自然是绝对的“女一号”,她与范冰冰的对手戏从影片开拍之际便成为一大话题,连人气正旺的姚晨似乎也没有得到尽情发挥的余地,这不免让喜欢姚晨的影迷稍有遗憾,但终究是一部集合了所有巨星共同心血的创造,《非常完美》依然将其他影片甩在后面,成为今年夏天大众的最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