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蓉城造势 章子怡何润东献爱心(图)

2009年08月17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与何润东

《非常完美》蓉城造势

何润东、章子怡接受采访

  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已于8月13日 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三天来,票房一路飙升。观众,媒体,影评人,影院经理皆对这部章子怡台前幕后挑大梁的转型之作赞不绝口。

  16日下午,《非常完美》主演章子怡、何润东来到成都王府井,世纪东方等影院与观众见面。每一场的见面会均座无虚席,影院甚至需要卖站票以满足观众的要求。章子怡和何润东所到之处,场下观众十分热情,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一位当天恰巧40岁生日的女性观众当场向何润东提出的要求更是有些“过分”,“何润东,今天是我40岁的生日,作为生日礼物,你能现场电我一下吗?”“过分”的要求搞得何润东一时不知所措,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在另一场见面会上,欢乐的气氛中稍带感动。一位与章子怡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影迷特意从绵阳赶到成都,为了亲眼见到章子怡本人,亲口告诉了子怡十年来她对子怡的支持与关爱以及子怡如何教会了她遇到困难都不要放弃的过程。影迷的一番知遇之言让章子怡非常感动和震撼,她邀请这位影迷上台合影,并把影院赠送给自己的礼物亲自为这位热心影迷戴上,霎时间,影迷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当天最感人的一幕就是几位地震孤儿的到场。今年大地震周年祭中,章子怡专程赶往德阳灾区,看望了地震孤儿。一转眼半年过去了,子怡并没有忘记他们,专程邀请她们来成都看电影。再次与章子怡面对面,孩子们的脸上充满着洋溢的笑容,以一首《感恩的心》回报大姐姐的爱。现场很多观众都因为这一幕而感动的落泪!孩子们的到场让整场见面会的温馨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非常完美》在全国上映后,受到了院线,影院经理的广泛好评,片方为发行做了大规模的拷贝准备,但是因为观众口碑和票房的同期“飙升”,片方在影院建议下,不排除加大拷贝量。

  章子怡和何润东的蓉城之行结束后,将赴重庆,武汉,杭州,南京等地延续完美之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