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子琪首穿军装圆梦 爱上黄维德身陷三角恋(图)

2009年08月1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赵宝刚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换下职业的律师装,赵子琪又摇身一变成身着军装的女兵了。由上海SMG全额投资打造的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正在新四军发源地安徽泾县热拍中,搜狐娱乐昨日(8月12日)前往剧组探班,和一般印象中的革命题材不同,跃入眼帘的竟都是一个个养眼的俊男靓女,不但有绯闻缠身的台湾偶像小生黄维德,还有青春偶像的赵子琪。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赵子琪不禁流露了自己对这个“红色偶像”角色的喜欢,还透露剧中会有和黄维德等的三角恋情。

赵子琪热血女兵造型亮相
赵子琪热血女兵造型亮相

黄维德亮相
黄维德亮相

  《新四军女兵》讲述的是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陆续加入了新四军战地服务团,有盛子钰、陶七妹等,除了这些女兵,还有上海知识分子文曰白、音乐家启明等。赵子琪在其中扮演的正是女一号向瑞云,她说:“我演的这个女孩是从小受了很多外来思想的熏陶,热爱舞蹈、多才多艺的,性格非常热情,最后离家出走从军了。”赵子琪透露,自己的爷爷和外公外婆以前都当过兵,所以一直以来就有个“军梦”,希望能出演一把女兵,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总算圆了我当兵的梦,最开始造型照一拿到,我就拿去给外婆看了,他们都特别高兴,都说我骨子里有军人的气质。”她甚至毫不避讳地“自卖自夸”称,导演和剧组造型都说她的身材和外形特别适合穿军装,而自己一穿上也觉得特别神气。

  和其他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不同,《新四军女兵》是一部被导演主创都成为“红色偶像”的题材剧,其中有不少偶像剧的成分,比如帅哥美女,比如谈情说爱,甚至赵子琪还身陷姐弟恋和三角恋。对此,她坦言:“我在剧中是喜欢上了一个战地部队团的团长(黄维德饰),但是有另外一个人也喜欢他,所以,关系有点复杂。”至于会不会担心革命题材中的夸张恋情会受到质疑,赵子琪十分坦荡地回答道:“拍电视剧毕竟不是纪录片,没必要那么较真,女兵们漂亮一点、有一点感情故事也能让大家看起来更享受。”至于和黄维德的剧中恋情,她神秘地表示要保密,倒是爆料戏外的黄维德也是一个非常会照顾人的演员,“他像大哥一样,之前戏里一个小演员因为一些事情不太开心,他就会去一旁安慰别人,还不断地开导,很是体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