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开启新路 董璇与老戏骨飙演技

2009年08月18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与刘佩琦
董璇与刘佩琦

  昨晚7点半左右,《闯关东(中篇)》以几乎同步的时间登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也就此开启了它闯荡地方台之路!《闯关东(中篇)》走出了第一部的固有模式,以女性平凡而细腻的视角,反映出了小人物在苦难与黑暗中不断前行的坚韧与伟大。与《闯关东》李幼斌一人挑大梁不同,这部中篇明星云集,而且老戏骨级大腕颇多。戏中三姐妹中最柔弱的的小妹天月的扮演者董璇将与以上众位戏骨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观众十分期待!

董璇与濮存昕
董璇与濮存昕

  从昨晚7:36开始,《闯关东(中篇)》首先在浙江卫视开始播放,而北京卫视播放的时间稍微晚几分钟。据制作方介绍,在该部戏中除了濮存昕与剧中宋家四姐弟配戏外,金巧巧、谢园、杜源、刘佩琦、车永莉、“吉祥三宝”小主唱等虽戏份不多,但均竭力出演。该剧也成为今年明星最多的献礼剧。一部《闯关东》火了,收视率创央视新高。但是,《闯关东(中篇)》汇集了王茜华、苗圃、董璇三位女星,并由濮存昕、刘佩琦、王馥荔等大腕做绿叶,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亦也将成为再次的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