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3大美女飙“床戏”姚晨林心如斗嘴

2009年08月18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大美女飙床戏
三大美女飙床戏

  由国际团队打造,全明星豪华阵容的电影《非常完美》已经在全国火爆公映,上映三天票房直逼3000万,除了浪漫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动之外,众星在戏里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大拼笑料。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姚晨林心如三大美女的精彩床戏,让电影一开始便喜感十足,尤其是姚晨和林心如的斗嘴环节,更是成为影片最有笑果的段落之一。

  影片一开始,章子怡、姚晨和林心如三个非常闺蜜凑在一起彪“床戏”,姚晨的出场更是影片一大经典——人未见到钻石先闪,时尚奢华略显夸张的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比起她以往“女侠”、“游击队长”的形象,此次姚晨可谓是奢侈了一次。之后为了苏菲的爱情,两个价值观截然不同的李莉(姚晨饰)和陆小夕(林心如饰)斗起嘴来,林心如中英文结合对白宣扬“独立女性”,而姚晨则是时而摆出阔太太的姿态,搔首弄姿,向章子怡灌输“拜金文化”,时而变身主持人,为观众讲解苏菲的恋爱经历,最后和林心如来了一次大PK,一句不正规的英文“SHUT UP”让观众捧腹大笑。

  首次尝试喜剧的章子怡合范冰冰在戏中不惜形象,大胆扮丑,从造型和表演上都突破以往,而姚晨虽然戏份很少,但每一次出场却都十分精彩,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精彩的喜剧段落和经典台词。章子怡和姚晨曾不约而同地表示喜剧得需要认真和投入,否则便会很浮夸,这也许就是《非常完美》作为浪漫爱情喜剧带给大众惊喜的重要原因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