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乃瑾倡导环保 身体力行从小细节做起

2009年08月17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两年一度的“华谊双年汇”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身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的熊乃瑾,特地利用繁忙的工作间隙顶烈日为民众派发环保袋、环保筷。响应此次公益爱心环保“绿叶明星行动”,在北京大型超市门口,身体力行不遗余力的宣传环保。

华谊艺人熊乃瑾手持环保包
华谊艺人熊乃瑾手持环保包

精灵可爱
精灵可爱

  “汇聚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绿叶明星行动”是由华谊兄弟发起的公益爱心环保活动,旨在通过明星之手,将环保绿叶传递四方,让环保意识根植在更多人心中。作为8月20日华谊明星汇的主要环节之一,目前已有几十位华谊艺人在全国各地开展着这项别具意义的“绿叶”行动。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也是其中环保积极一员,牺牲有限的录制节目与杂志拍摄之间的休息时间来到大型超市门口,为家庭主妇及老人发放绿叶环保袋及环保筷。

  熊乃瑾表示:虽然发放环保产品的数量和时间很有限,但希望通过自身的点滴努力,从不断影响周围朋友开始,将环保的理念无限的散播开来。用一传十、十传百的古老而有效的方式,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绿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