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为环保呐喊 号召群星参与“地球一小时”

  据悉,3月28日晚8点半到9点半,李冰冰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中国大使,将亲赴鸟巢开启当晚的熄灯仪式。目前李冰冰不仅抽出时间上线与网友畅谈环保,积极推广节能减排的理念,更是亲自学习“地球一小时”口号“关上灯,点亮希望”的手语。

  据了解,李冰冰将她学习的手语录制成视频,并发给她的朋友、影迷以及其他明星,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熄灯一小时,减缓全球气候变暖”的公益活动中来。当记者问她为什么要专程学习手语时,李冰冰微笑着又做了一遍手语“关上灯,点亮希望”。她说,“环保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事,我希望全社会的人都能来关注,并用实际行动去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每天节约一度电,10亿家庭就能节省10亿度,减少数字非常可观的碳排放。手语是我在看哑语新闻时突然有的念头,我们不能忽略一些听力不好或者不能说话的孩子,他们也有权参与,毕竟环保关系到每个人的未来。”

  据记者多方了解,李冰冰力邀大家参与3月28日“地球一小时”的举动,已收获明显,明星和网友们纷纷响应她的号召,承诺当晚熄灯一个小时,共同抵御全球气候变暖的趋势。目前,已有多位明星录制视频并做出承诺,另外,网友们对此的态度也非常积极,记者收到的视频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还有日本东京。看来由李冰冰发起的这场环保接力赛,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