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地震》最后一位“冯女郎”王子文浮出水面

2009年08月17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地震》最后一位女主角王子文

  冯小刚最新电影《唐山大地震》结束了四川的场景,开始在唐山实地拍摄,片中的最后一位女主角王子文随着唐山部分的开机,也悄然进组拍摄,据悉,王子文在片中将成为徐帆、张静初、李晨的一家人,而且也将尝试突破性的演出。

  以成功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叛逆女孩,而让观众认识的王子文,刚刚结束叶京导演的《再过把瘾》的拍摄,年纪轻轻的王子文并不乏与著名导演合作的经历。此次与冯小刚导演的合作也让她万分期待,冯导对于剧本的把控和人物的诠释都非常精准,令人十分佩服。

  叛逆和甜美两种形象的王子文将不会出现在《唐山大地震》中,冯小刚导演将挖掘其更深的潜力,塑造更为成熟的形象。电影《唐山大地震》改编自加拿大华人女作家张翎的小说《余震》,故事围绕一个在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以及其一家人展开,讲述了在经历这场天灾之后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