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抵达四川汉旺拍新片《唐山大地震》

2009年07月2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道明也参演《唐山大地震》
陈道明也参演《唐山大地震》

  连日来,四川盆地进入三伏天,成都气温已经超过36摄氏度,可是在冯小刚眼中,和前段时间《唐山大地震》剧组在杭州遭遇的高温天气相比不值一提。昨日,记者致电冯导助理张述,他透露冯小刚已于19日到了绵竹,比之前计划的20日抵达早了一天,和他同行的还有男主角李晨。张述说:“冯导觉得四川比杭州凉快多了,这次他在汉旺拍的是结尾戏,要在这里呆上好几天。”

  据了解,《唐山大地震》结尾讲述的是张静初扮演的女主角王小灯以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四川地震灾区,当她亲眼看到弟弟(李晨饰)和众多义士奋勇救人的场景时,终于摆脱了自己曾在唐山大地震中受到的心灵创伤,而这一段关键剧情,正是要在汶川大地震中受损严重的汉旺镇拍摄。昨日,张述表示,冯导之前还打算抽空去建川博物馆参观,但他很在乎拍摄进度,于是临时取消了这一安排。“他19日飞来成都后就直接去了绵竹看外景。”对于记者担心的四川高温天气,张述笑了,他说:“这比杭州凉快多了。”此外,为了保证拍摄质量,这次冯小刚在汉旺拍摄还是谢绝媒体探班,用张述的话说:“镇上那片地震废墟已经被当地封锁了,你们想进来也进不来啊。”

  《唐山大地震》女主角张静初昨日在京出席《窃听风云》首映式,当被问及何时抵川参加“大地震”的拍摄以及与大地震相关的话题时,均被片方以“请问和《窃听风云》有关的问题”而阻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